泰国普吉岛交通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05  新浪旅游

  内部交通

  航空

  普吉岛的机场每周都有从上海(每周至少三班)、香港、台北、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和欧洲各地飞来的航班,而北京和广州每周也有经停曼谷到普吉岛的航班。此外也可从曼谷转机到普吉。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每天从早到晚有十几班飞机往返曼谷和普吉,航程约1小时20分。除此之外,在宋卡、苏梅岛、清迈等地也都有定期的班机飞往普吉岛。

  普吉机场位于岛的北部,从机场可以乘出租车和小客车到海滩。从机场到芭东海滩大约需要45分钟,乘小客车大约150泰铢/人,乘出租车约600泰铢/车。通常下榻的高级酒店会有接机服务。

  铁路

  泰国的火车线路尚未通达普吉,如果游客选择坐火车前往普吉,可在曼谷华南蓬火车总站搭乘南方线列车先到素叻他尼(Surathani),火车二等空调车478泰铢。而后在素叻他尼转乘长途汽车前往。火车站前有空调巴士至普吉岛,车程3小时,空调巴士的车费约180泰铢。

  公路

  普吉岛长途汽车站位于市区中心的攀牙路(Phang Nga Rd)上。

  普吉-曼谷:由普吉坐车前往曼谷,路程近1000公里,需时约12小时,车费500-800泰株。在普吉市区攀牙路汽车站上车,终点是曼谷市南线巴士总站(位于Pinklao-Nakhon Chaisri Road),每天早晚各有若干班次长途开往曼谷。其中空调车的班次通常是夜班(17:30、18:00和18:30)。

  普吉-合艾:每天早上有数班班车,车程6-7小时,空调车约250泰株。

  普吉-甲米:从早上七点开始至晚上七点之间有固定班车,车程4小时,空调车约120泰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