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购物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05  新浪旅游

  购物介绍

  到泰国旅游,在超级购物中心和街头市场上总能买到一些奇异的物品,普吉也不例外。普吉特产主要有蜡染制品、锡器和腰果等。主要集中在普吉镇的大型百货公司和超市,这些商店在Ratsada、耀华路(Yaowarat Road)、Tilok-Uthit等几条主要马路上。此外芭东海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购物场所。其他如卡塔、卡隆和拉崴等海滩也能买到一些纪念品。

  普吉镇购物

  超级购物中心:近年来陆续有一些国际知名的超级购物中心落户普吉镇上,如Tesco Lotus和BigC,在这两个大型超市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买到吃、穿、日用等各方面林林总总的东西,包括带回去的当地土特产都可以在这里解决。Tesco Lotus和BigC都位于普吉镇的西郊,在通往芭东海滩的chaofawest路上,两家超市相邻10分钟脚程,营业时间9:30-22:00。

  大型百货商场:普吉镇还新建了很多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商场。

  Central Festival:是普吉镇最大的百货商场,无论是购物还是看电影,都能给来普吉的游客带来全新的购物和娱乐体验。一层有NARAYA的专卖,价格比国内便宜,顶层是家电影院。The Body Shop、Boots、屈臣氏、Levi's、NaRaYa等各专卖店在这里都能找到。该商场同样位于通往芭东海滩的chaofawest路上,紧邻BigC超市。营业时间11:00-22:00。

  Robinson百货商场:这座泰国连锁百货商场位于Tilok-Uthit路,规模和品种类似国内一线大城市百货商场,商场内还一些精品店。营业时间10:00-22:00。

  特色店铺:Fortune,位于Ratsada路。店面不大,是家手工艺品点。品种齐全,从泰国传统的三角椅垫到藤编餐盘,从锡制水杯到泰式披肩,可选择的款式很多。架子上的物品打理的井井有条,价格也合理。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9:30,周日9:00-1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