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北京火车票预售期缩为3天 取消网上订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14  成都商报

  记者昨(27)日从成都车站获悉,即日起,成都到北京方向列车客票预售期再次调整,由原来的5天缩短为3天,涉及到的车次有K118次、T8次、1364次。同时,上述车次也取消网上订票,所有车票只在车站售票大厅及代售点出售。

  成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北京或其他几个奥运协办城市的客流量大增,而缩短车票预售期有助于调控客流,减轻火车运行压力。“我们还考虑在8月初,增开到北京的临客。”据悉,除北京方向,其余方向车票预售期仍然为5天。奥运大家庭注册成员、持有奥运门票的旅客可以在车站奥运专售窗口优先购买奥运举办城市的车票。

  同时,进站安检也从即日起升级。旅客所携带的行李包裹,不论大小,件件都需要过机检查,就连打火机的数量也有限制———不能超过5个。铁路公安还透露,对于部分携带可疑饮料的旅客,值勤人员还会要求其先试喝一口。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尽量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候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