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来临 旅游城市航线折扣攀升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10  华西都市报

  随着暑期的到来,成都出港的机票呈现出明显的两极分化:旅游城市航线机票折扣攀升,商务航线机票折扣波动不大。根据携程昨日发布的最新机票情况,未来一周,热点航线主要集中在三亚、丽江、青岛、大连、九寨等旅游航线。

  暑期到来,旅游城市航线的机票折扣攀升,平均折扣比暑期前上涨了一到两折。如厦门7折、丽江8-9折、三亚7.5折、大连7折。另外,九寨航线从7月下旬开始航班日益增多,平均能到达每天10个航班,机票相对宽裕。北京、上海、广州等商务航线,由于出行人数相对平稳,机票折扣波动都不大,未来一周都保持在6至7折,最低能买到5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