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贵州推陈出新 为高端旅客推荐地方美食(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09  民航资源网
贵州特色美食——老凯里酸汤鱼 贵州特色美食——老凯里酸汤鱼

  中国南方航空贵州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南航贵州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高端旅客柜台推陈出新,为出港旅客提供贵州地方美食推介和咨询,赢得旅客赞誉。

  贵州是一个地域文化浓厚的省份,贵州省会城市贵阳、革命老区遵义都有众多知名小吃。贵阳市息烽县的阳郎辣子鸡还引得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记者亲自来拍摄、品尝。而经过南航贵州公司地面服务保障的5位客户经理统计发现,出港旅客虽然即将离开贵阳,但是他们当中往往很多人又会再次来到贵州公务、商务和旅游。如何让他们成为潜在的客源?他们结合当地的美食文化,向旅客推出地方美食咨询服务,为过往旅客提供美食地图、价格等信息咨询,以此赢得旅客对贵州的好感,促成旅客的再次光临。

  高端旅客对于信息服务的选择非常挑剔,南航贵州公司的高端客户经理就从网络、杂志、书籍和报刊中精选出相关信息,为旅客提供最便捷的信息服务。“抓住了旅客的胃,就抓住了旅客的心。”高端客户经理宋小英表示,“以前很多旅客都听说贵州的酸汤鱼不错,很出名。但是却不知道在贵阳哪里可以吃到最正宗的酸汤鱼,以至于都要离开贵阳了还觉得很遗憾。于是,我们特意收集了这些信息,向旅客提供咨询服务,让旅客有机会再次来到贵阳的时候在第一印象中想起南航的服务,再次选择南航的航班,享受我们的服务。我们现在可以告诉所有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酸汤鱼首选老凯里酸汤鱼,贵州省政路、盐务街都有正宗的。”

  南航贵州公司的服务创新之举让旅客的航班旅行有了更多的收获,为旅客游玩、商务提供更为丰富的内容,宣传了贵州的饮食文化和地方特色。(通讯员杨松)

更多关于 南航 贵州 地方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