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出境游 与异国美食约会去(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11  广州日报


越南、柬埔寨探秘

越南、柬埔寨探秘

  吃的天堂:越南柬埔寨

  越南的胡志明市被称为是价廉物美的“吃的天堂”。湄公河象鱼餐、越式春卷颇有特色。

  线路推荐:越南、柬埔寨探秘六天游

  美景:柬埔寨的吴哥窟是古典建筑艺术的精品,它结合了高棉寺庙建筑学的两个基本的布局:祭坛和回廊。祭坛由三层长方形有回廊环绕须弥台组成,一层比一层高,象征印度神话中位于世界中心的须弥山。建于12世纪末的塔普伦庙尊奉婆罗门教及佛教,有巨大的树木盘结在围墙、庙门口,被视为奇观。

  离越南胡志明市75公里,位于湄公河三角洲的乡野水庄美拖市盛产水果,途中可欣赏乡村景色和田园风光。到达之后乘观光游船游览闻名于东南亚的第一长河湄公河。

  美食:在游览湄公河之余,游客还可以品尝到湄公河“象鱼”。湄公河“象鱼”体大肉多刺少味美,著名的越菜“油泡象鱼”,吃法很新颖。象鱼油泡至熟后,竖立着装盆上桌。然后像吃北京烤鸭一样,将脆皮鱼肉、各种蔬菜酱料用米皮饼裹卷着,醮调料而吃。而越式春卷则使用生菜为烹饪主料,拌上开胃可口的鱼露,采用多种新鲜的生香菜佐食而闻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美食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