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旅游路线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13  新浪旅游

  大开眼界芭堤雅

  线路特色

  众多新奇有趣的人造景观让风景平平的芭堤雅在泰国旅游业中占有重要一席。

  线路设计

  D1: 沙美岛

  D2: 迷你暹罗侬律花园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线路指导

  第一天:前往芭堤雅附近最热门的海上娱乐区:沙美岛,乘船只需要30分钟。这是离曼谷最近的岛屿之一,如果没时间前往南部度假岛屿,沙美岛也会给泰国之行留下美好记忆。

  既然来到芭堤雅,当然要去看著名的人妖表演。奥斯卡表演团和蒂凡尼表演团是芭堤雅最著名的两个表演团,以节目新颖、布景宏大、服饰精美著称。准备跟人妖合影的话,除了换上漂亮衣服,还要准备好足够的小额纸币。

  第二天:早上去迷你暹罗,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迷你景观之一,也是快速了解泰国历史和文化的不二选择。

  下午前往侬律花园,上千种美丽的兰花同时出现在眼前,美不胜收。如果喜欢,还可以买上几株幼苗带回家。

  最后来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各式千奇百怪的收藏品足以颠覆你对博物馆的固有印象,是真是假反而不再重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