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来东南亚旅游爆满 港澳游仍为出境游首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31  新民晚报

  记者昨天获悉,3月以来,沪上东南亚旅游全线爆满,其中港澳、台湾、泰国三线旅游项目已销售一空,部分项目4月档期也已销售过半,其中港澳游仍为中国公民出境游首选。

  据3月11日召开的第43届柏林旅游展上公布的“世界旅游趋势报告”称,2008年中国内地出境旅游人数70%选择港澳为旅行目的地。另据上海铁路边检站统计,随着气温日渐回暖,乘坐沪港直通车前往香港旅游的人数也逐渐攀升,预计将在四、五月份达到出境旅游高峰。

更多关于 东南亚 港澳游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