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出境游 最佳旅行推荐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07  新民晚报

泰国宫殿很辉煌

泰国宫殿很辉煌  

  推荐地 泰国 泰国游线路推荐  泰国曼谷吃喝玩乐大推荐(图)

  推荐理由:从3月5日至6月4日,泰国将对所有因旅游入境的外国人给予免除签证手续费待遇。

  泰国,旧称暹罗,是东南亚最具异国风情的国度,拥有无数令人赞叹的名胜和独特的文化及持续相传的风俗习惯,泰国人又真诚好客,被世人称为“微笑的国土”,为世界十大最值得一到的度假胜地之一。著名的泰国旅游胜地有曼谷、清迈、芭堤雅、普吉岛等。

印度泰姬陵

印度泰姬陵  

  推荐地:印度  印度十大神秘的建筑奇迹 最受欢迎四大景点

  推荐理由:印度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曾创造了灿烂的印度河文明,神秘而充满诱惑。

  印度名胜古迹众多,其中最著名的是泰姬陵,有人间建筑奇迹之美称,其建筑宏伟壮观,精美绝伦,全部用洁白的大理石建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三月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