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出境游 最佳旅行推荐地(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07  新民晚报

德国柏林墙

德国柏林墙

  推荐地:德国柏林

  推荐理由:今年是德国纪念东西德统一20周年,当地有一连串的庆祝活动,从目前起至11月,以灯光焰火庆典作为高潮,场面热闹。柏林在近20年发展速度极快,经历加入欧盟以及主办2006年世界杯之后,旅游设施都非常完善,设计型建筑层出。千万不要错过11月9日“生日”当天,柏林市政府将会在勃兰登堡门前广场举办名为“Liberation Festival”的大型派对。到时市区内还会设置一条象征围墙的大型七彩骨牌,由嘉宾推倒来重现历史。

阿布扎比Al Jahili堡垒

阿布扎比Al Jahili堡垒

  推荐地:阿布扎比

  推荐理由:阿布扎比Al Jahili古堡垒修复,对外开放;并且从3月起堡垒还将开放一个创新的视听中心。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最大的酋长国,其首府阿布扎比市同时也是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的商业、贸易在全球闻名,被列为最富有的酋长国和全球经济强国。阿布扎比有着宁静而色彩强烈的沙漠,崎岖的山区景色以及沙漠中郁郁葱葱的绿洲,辽阔无边而未受任何污染的海滩以及200个岛屿,以奢华的文化旅游受到关注。

  Al Jahili古堡垒位于阿布扎比酋长国东部的花园城市艾因,建于1890年,是阿布扎比最大的堡垒之一。堡垒现在拥有休闲阅读室、游客信息中心,一个临时展览厅等,还有一个创新的视听中心,以多媒体的方式呈现艾因的历史发展。

更多关于 三月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