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出境游 最佳旅行推荐地(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07  新民晚报

琉森音乐节场面热闹

琉森音乐节场面热闹

  推荐地 瑞士名城琉森 自助游瑞士攻略(图)

  推荐理由:一年一度的传统复活节音乐节将开演。这是瑞士入春后一个重要的音乐盛会。音乐节活动将贯穿整个复活节期间,从3月28日至4月5日,以纪念维也纳古典音乐学校的创立人约瑟夫·海顿,以及出生在德国的英国籍巴洛克音乐作曲家亨德尔。这些艺术家的作品将在举世闻名的琉森KKL文化和会议中心及耶稣会教堂内进行演奏。此外,由著名指挥大师贝纳德·海丁克指挥,欧洲室内管弦乐队演奏的知名的贝多芬套曲,是为琉森音乐节量身定制的演出。

复活节音乐节

复活节音乐节

  琉森位于瑞士东北部琉森湖畔,曾为瑞士首都,现为瑞士第六大城,名列全球最被游客青睐城市第六名。据文献记载,公元840年琉森被称作“卢西亚丽亚”(Luciaria),名字来源自一个关于光的传说。据说天使以一束光,指引第一批居住在此的人建造小礼拜堂的位置。对于现在的旅游者而言,古城琉森是一个复合性很高的旅游胜地。不论是冬季还是夏季,都有可流连之地:不仅可以在中世纪的建筑中发思古之幽情,也能领略21世纪的现代感;在文化艺术和物质消费上,又都有各自的独特性。

更多关于 三月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