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建议自助游瑞士攻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05  荆楚网

  

专家建议自助游瑞士攻略(图)
特色洋葱市集

  专家教路

  自助游瑞士攻略

  瑞士加入申根签证后,对中国的自助游客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自助游客在欧洲旅游时可以更加方便地畅游瑞士。游瑞士有何需要注意的事项,又有哪些省钱妙招呢?记者就此咨询了瑞士琉森旅游局中国市场代表王勇,请他透露一些自助游瑞士的有用攻略。

  备齐资料签证率提升

  据王勇介绍,虽然瑞士政府方面还未正式公布瑞士加入申根之后的细则,但是业内人士预计,今后瑞士政府不仅将加大与国内旅行社的合作,大力推广瑞士旅游,还将大力促进中国的自助游客前往瑞士旅游。据了解,瑞士申根签证手续将和其他申根国家的标准大致类似,而如果将瑞士作为欧洲游的首个入境国家,那么要提升获得瑞士申根签证的成功率,便应当根据瑞士驻华大使馆公布的签证手续,准备齐资料。

  购买交通卡更省钱

  自助游客最关心的就是在瑞士境内自助游要如何省钱。王勇建议自助游客到瑞士境内一定要购买“瑞士交通通卡”。持通卡可搭乘瑞士的火车、轮船以及公车等公交系统,自助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在瑞士境内的时间购买不同时间段的通卡。

  依旅游局网站指引订房

  据了解,许多自助游客在出行之前都会提前预订当地酒店。王勇建议自助游客多上瑞士游各个目的地的旅游局网站,一般网站上都会有住宿介绍,这些住宿都是当地的特色住宿,从高级酒店到青年旅馆都有,丰俭由人。

  购买瑞士名表可提前“预约”

  到瑞士,许多游客都会购买瑞士出品的手表。王勇说:“由于瑞士是原产国,瑞士的手表价格本来十分优惠,加上近期瑞士法郎和欧元汇率下跌,令此时购买瑞士手表更加划算,所以目前瑞士境内的表店时常爆满,许多表款经常脱销。因此,如果是想要购买10万元以上心仪名表的游客,建议先在当地知名表店的网站上查询是否有存货,或者发Email给名表店的客户服务部,提前预约。”据王勇透露,在瑞士境内消费会有7.6%的退税,表店也都会在此基础上给游客一定的折扣,但是这个折扣不会太多,游客最多只能再多讲价减2%~3%。

  来源:广州日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瑞士 申根 冬季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