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出境游人气回暖 赴土耳其旅游需注意安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21  环球在线

  据新闻晚报报道,在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沪上出境游市场8月出现回暖迹象,记者昨天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前阵子受甲流感影响较大的欧美、日本等旅游目的地8月份的报名人数有了较大幅度的回升,有的已经接近去年的水平。此外,外交部日前提醒在土耳其中国公民和机构加强安全防范,旅行社方面表示,土耳其并非出境游中的热门线路,近期如果有游客前往当地,一定会提醒领队及当地导游注意安全。

  记者注意到,本周各大旅行社关于欧洲、美国、日本等地的旅游广告相比6、7月份时数量大大增加,而且占据的都是显要位置。对此,旅行社方面告诉记者,7月下旬以来,出境游市场正在逐步回暖,特别是此前受甲流感影响游客同比往年锐减的一些目的地,8月份有望迎来一波客流小高峰。

  “美国游近期的报名人数有所回升,8月份陆续会有几个团出发。 ”上海中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上两个月连成团都很困难的美国游已经开始复苏,价格比去年略有下调。与此同时,上海锦旅、上航国旅等旅行社的数据显示,前一阵子因甲流感而遭遇大量退团的日本游线路从7月下旬开始也快速升温,“8月10日以后的团队报名都很踊跃,有几个团已经报满了,8月份的出游人数已经接近去年同期的水平了。 ”

  据介绍,由于燃油附加税同比去年有所下降,目前日本游的价格比去年也便宜了四五百元。此外,受益于正在进行中的购物打折季,欧洲游也迎来了日渐增多的报名者,而其价格更是出境游市场上同比降幅最大的,如往年价格在12000-13000元左右的法瑞意三国10日游,今年暑期的价格只有1万元出头。(记者 王珮)

更多关于 土耳其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