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趁着六一去撒欢儿 全球十大最好玩的游乐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00  环球网


六旗游乐园

六旗游乐园

  六旗游乐园(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位置:美国新泽西

  票价:网络预订38.99美元

  建立时间:1974年

  设施数目:45座,包括13座过山车 

  六旗游乐园本来是个名为“大冒险”(Great Adventure)的私人公园,十多年前被六旗集团收购后,几乎每年都在往外扩张与增添新设施。

京达卡

京达卡

  名为“京达卡”(Kingda Ka)的最新过山车是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它的高度达到了139米。开始时水压弹射器将游客乘坐的车速提高至每小时206公里,穿过270度的环形通道,让人有强烈的失重感。

  新添的项目还有拥有4.45万平方米丛林的黄金王国,在此小朋友可以一边搭乘机动车,一边看老虎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