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红爱美食 北京燕莎人均百元超值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7日14:05

咖啡NERIKIRI
咖啡NERIKIRI

  京城独一家神奇杏仁豆腐

  “Caff  il Sole”的店主是日本人,所以店里很多小吃都是日本特有的。“咖啡NERIKIRI”看上去像是一颗咖啡豆,这是店主从一位日本女士那里学到的一道甜点,制作过程非常繁杂,光是做成这个小小的甜品就要花费两天的时间,吃起来有着浓郁的咖啡味,白色的夹心还有豆子的香味。这里的泡芙也非常好吃,泡芙中的夹心选用马达加斯加的香草汁,再配上鸡蛋黄和牛奶,甜而不腻,很适合女孩子。最不容错过的是他家的杏仁豆腐,这可是店里的招牌,大受食客们的好评,不少人都是为了这道“神奇的杏仁豆腐”而来的。

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

  蓝花的瓷碗里有一钵清水,水下静静地沉着一块颤巍巍的杏仁豆腐,豆腐上还点缀着一枚枸杞,看起来十分鲜艳可爱,吃豆腐的勺子特别的小巧,也是陶瓷质地的,用小勺轻轻地舀一块含在嘴里,感觉像是在吃果冻,但却比果冻更加爽滑,入口即化,一定要再搭配一口这清水,浓浓的杏仁味融于其中,清凉消暑,回味无穷,绝对是夏季甜品的首选,而这些好吃的甜品全都是店家手工制作。温馨的小店里不时还会有一些关于日本文化的展出,比如日本的摄影作品或是日本原产筷子等题材,坐在小店里吃着甜品感受独特的日本文化,别有一番情调。

  Caffè il Sole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36号龙宝大厦1F 电话:010-65915141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