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就要这么“露” 找一款你最爱的露天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11:41

露天娱乐场
露天娱乐场

  时代更替,那么单纯的露天娱乐场所已近绝迹。这也让露天有了更加多样的味道:不只是怀旧,还增添了前卫、时尚、妖娆,绽放在每个微凉的悠长夏夜。

露天看电影
露天看电影

  我爱露天看电影

  在内地校园民谣的后黄金时代,有一首《露天电影院》传唱一时,虽然那位名字很忧郁的歌手只是昙花一现。

  “我家楼下的空地是一个电影院,在夏天的夜晚它不再出现。如今的孩子们已不懂得从前,那时候的人们陶醉过的世界”。

  私家推荐:蓝色港湾单向街书店、798伊比利亚艺术中心

  玩转露天电影院

  地点: 猜火车电影餐厅

  Point1:提早占领最佳观影位置

  方家胡同46号院已是北京小有名气的创意产业区,开在市中心,难得的黄金位置令人亲近起来格外轻松。猜火车电影餐厅在小院中心位置,白盒子形状的建筑“漂浮”在一片草地上,而每到夜晚这草地就是露天电影的放映场了。

  夜幕降临,300平方米的草地上摆放的10几张餐桌早已“名花有主”,其中位于最佳观影角度的一定最抢手,想舒舒服服的边吃边看就要先下手为强。8点,投影屏准时开启,这一次放映的是日本经典老电影《追捕》。随着熟悉的黑白影像跳跃起来,白盒子周围的气氛开始愈加温馨起来,很多人记忆中深刻定格的场景正在城市中心这个被艺术包围的空间中重现。

  Point2:吃饭看电影两不耽误

  电影、美食,同等重要。猜火车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回头客从各个地方赶来,很有口碑的风格菜是一大亮点,它以西南菜为基础改良而来,除保持西南地方原有的酸、辣、香的特点外,融合泰国、东南亚等地的一些特色和相近似的制作手法,增加了口感的丰富性。特色菜椒香野生菌、苗王一位骨点击率非常高。

  餐后,电影还未落幕,可以再来一杯餐厅自己烘焙、自己磨制的哈拉耳咖啡,或是这里调酒师的杰作:千岁寒特饮,在牛奶中添加百香果,最后再点缀上一注红糖水自杯面直射向杯底,形状犹如一剑穿心,喝起来却是香滑醇厚,让电影结束后的时光多了另一种享受的美感。

  地址: 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院C1楼

  近期活动:《英雄儿女》 (9月2日)、《大李小李和老李》 (9月3日)、《红高粱》 (9月4日)、《砂器》(9月6日)、《人到中年》(9月7日)、《黑炮事件》(9月8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1日,每晚8:00开始

  人均消费:就餐7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