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就要这么“露” 找一款你最爱的露天派(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11:41

  北京最in露天消费场所


许仙楼
许仙楼

  许仙楼

  工体西路刚刚开业的新餐厅,名曰许仙楼餐厅,经营江南菜。虽然还未大肆宣传,但其闹中取静、水景萦绕,上下5层的后现代设计小楼颇有意境,因此常有嗅觉敏锐的演艺名人和时尚人士在此出没。餐厅的大量室外空间特别适合夏夜小坐,尤其是顶层露台,每个周末都有DJ驻场放音乐,并不吵闹,很适合作为聊天会友的背景,再点上一份单一麦芽威士忌,纵览工体一带锦绣夜景,堪称城中享受的极高境界。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门北侧58栋1层

  人均消费:150元

秀

  

  开在CBD中心的露天酒吧仅此一家,其奢靡兼具复古的“空中庭院”概念令人欲罢不能,每到夜晚,京城的高级白领们和诸多外籍人士便粉墨登场。在晴朗星空下,抬头审视高耸的城市建筑或是低头吞下一口特调美酒,都是那么令人心旷神怡。稍后,享受一下露台BBQ烧烤, 别错过点击率极高的四川辣子鸡翅、红油抄手、西班牙辣肠以及酒吧经理推荐的虾饼,再轻轻随着音乐摆动,“高人一等”的成就感想必也会随着徐徐晚风拂面而来。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6楼

  人均消费:150元

金莲花
金莲花

  金莲花

  金莲花同样扎根在热闹非常的工体西路,泰餐吧有非常美味的泰式佳肴,露天的酒吧更是唯美动人。中心的吧台连接东西两个区域,铁质座椅或是舒适沙发的头顶都有屋顶遮挡,四周镂空,缕缕清风让人心旷神怡。金莲花每晚都有专业级的爵士歌手倾情现唱,上一杯特调鸡尾酒,点几道地道的泰式小吃,手中夹着古巴的纯正雪茄,听着耳边悠扬激情的爵士乐,在漫漫夏夜,度过浪漫的一晚。在工体西路一样可以有不同的夜生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工人体育场西门

  人均消费:150元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