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这一口 在北京搜寻让人嘴馋的奶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9月14日11:58

奶酪
奶酪

  谁动了我的奶酪?奶酪,爱它的人嗜之如命,恨它的人嗤之以鼻;对于美味体验而言,如果你不吃奶酪,那美味人生一定缺憾不少。它或坚硬或柔软的身体里,包含着丰富跳跃的滋味,从视觉到嗅觉,再到入口的味觉,在时间、空间之下让人产生多重的感官体验。带孔的埃曼塔奶酪是儿时对奶酪的最初印象;长大后,寻觅更多种奶酪的滋味,丝滑的微酸的柴郡干酪,奶油般柔和的博斯沃思奶酪,生于爱尔兰的重口味斯蒂尔顿奶酪,复杂制作的萨罗普蓝纹干酪,还有色泽丰富的切达奶酪……世界之大,奶酪众多,一一尝遍怕是要一辈子那么久。

  西餐厅的餐单里,奶酪占有重要一席。无论是前菜中搭配面包的丰富奶酪盘,还是各式入菜的提味配餐奶酪,采集自各地的奶酪味道,让人如同置身产地一般,而越来越多的人也将奶酪搬回自己的厨房,演绎出奶酪的中国家庭式味道。那么跟着我们先来寻踪京城奶酪采购地,再去餐厅享受大师出品的奶酪菜品。

奶酪采购
奶酪采购

  采购奶酪跟我走:

  进口食材不遥远 推荐:麦德龙超市

  麦德龙超市的进口食材最丰富,无论你想找哪个国家的东西,都能在这儿淘个尽兴。奶酪这种外来货必须是本国制造才称得上地道,这里冷如冰窖的货架上,拗口译名的奶酪随处可见,依照不同入菜手法选择余地颇多,安拉蓝波奶酪、淡味古老耶奶酪、布里奶酪、油浸发达奶酪、圣它结兰奶酪……足够看花你的眼了。

  奶酪平均价:60元

  地址:(麦德龙北京京顺路店)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111号(四元桥西,京顺路北侧)

  MORE

  进口奶酪购买优选地:

  绿叶子

  编辑点评:有多家连锁店,卖的都是进口商品,店长介绍这里同类商品比很多大超市便宜。还能为附近小区免费送货,没有起价限制。

  热门地址:

  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6号商业中心111号

  城市超市

  编辑点评:虽然叫超市,但走小众路线,定位高端市场,更像个精品店,有机食品的种类很丰富,可以买到不常见的有机巧克力。

  热门地址:

  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亮马桥外交公寓1号楼会所B1楼

  Jenny Lou's 婕妮璐

  编辑点评:Jenny Lou's最大的特色当然是它的商品,特别是奶酪、酸奶、洋酒、调料、香料、面包的种类非常多,品质也颇有口碑,来这里光顾的以外国人居多。

  热门地址:

  朝阳区三里屯北小街6号

  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4号楼1楼0413室

  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1-16号

  尼克超市

  编辑点评:进口商品以罐头居多,主要经营美国商品,也售卖德国咖啡、新西兰奶制品、澳洲蜂蜜等。

  热门地址:

  朝阳区将台路6号丽都假日饭店商业广场219室

  BHG超市

  编辑点评:现在已经较为普遍的超市,里面有些商品价格不菲,是一处小资气息浓厚的地方,墨绿色统一了店内格调,在这里还能买到一些天然的无农药无公害的蔬菜,很适合追求健康的白领一族。

  热门地址:

  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B1楼

  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SOLANA蓝色港湾商业区B1楼

  新货郎便利店

  编辑点评:还不算有名气的进口超市,听名字像是来自日本,品种没有大型进口超市齐全,但价格还是很诱人的,外国日常调料和奶制品很充足,足够满足客人需要。

  热门地址:

  朝阳区亮马河路46号福景苑公寓1楼

  朝阳区朝外大街6号新城国际公寓1楼

  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融科资讯中心C座B1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