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这一口 在北京搜寻让人嘴馋的奶酪(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9月14日11:58

PANINO GIUSTO
PANINO GIUSTO

  PANINO GIUSTO

  忙碌城市的惬意慢生活

  享受午后阳光的好地方,虽然不大,却出乎意料的舒服,最适合白领们放松心情。店里只经营意大利菜,菜品的方式和环境一样悠闲自然。意餐涉及奶酪范围之广也是出了名的,随便与这个人气食材组合都能出现多种花样,比如这家店的意式螺旋面配高尔岗左拉乳酪,就是老板极力推荐的菜品之一。店里的小黑板上还写着每周特别菜,这是个极具实效性的栏目,全都依靠老板活跃的头脑风暴,三文鱼沙拉是只属于夏日的清爽菜,里面混合的mozzarella和Parmesan全是意国奶酪的经典款,还有牛油果、芝麻菜、西红柿的加入,真是一盘看得见的郁郁葱葱。

  编辑点评:意大利籍的老板对烹饪有着浓厚兴趣,总喜欢亲自上阵做点什么,店里的奶酪蛋糕就是他本人的得意作品,再点杯卡布其诺,肆意享受午后阳光吧!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朝阳区幸福村中路55-2号杰座大厦1楼

  

鲜奶酪番茄冷盘
鲜奶酪番茄冷盘

  卡普里意大利餐厅

  mozzarella演绎意大利美味传奇

  说起那波利这个地方恐怕知道的人不多,要说意大利的美食比萨大家就不会感到陌生了,这个位于南意大利的港口城市正是比萨的发源地。卡普里餐厅以该地区菜肴为主,比萨自然是招牌。纯正乳酪是这味美食的灵魂,马苏里拉奶酪mozzarella是头牌品种,白胖的模样让人遐想。喜欢浓郁奶味的食客对这里的一款四喜奶酪比萨情有独钟,除了必备的mozzarella负责拉丝重任外,还集合了其他三款不同口感乳酪,Ricotta和Caciotta是提味的关键,星星点点的Parmesan则让干果香气充盈嘴中,四味混合,只适合浅尝辄止,否则哪有空间留给余下美食?鲜奶酪番茄冷盘原料依然是mozzarella,却是大相径庭的冷盘做法,最享受的必然是番茄片和奶酪块一同咬下的厚实口感,当然还少不了罗勒汁的强烈香气陪衬。

  编辑点评:店里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可以自配比萨,在这里尽可以把喜欢的原料来个大荟萃,收个饼底钱,再多余的就是按菜品累加了,虽然小贵,不过保证能让你吃得呜呼爽哉。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 朝阳区建外大街永安里三块板4号米阳大厦1楼

马克西姆
马克西姆

  马克西姆

  品老牌法式餐厅奶酪滋味

  自从奶酪出现在餐桌上就有多种不同食法,不过要说经典还得是配着红酒面包一起吃,无论是红白颜色的视觉冲击,还是酒香与奶香的完美融合,都是迷倒众生的原因。马克西姆在北京的地位毋庸置疑,在这儿吃奶酪一定要从最原始的开始尝试,原生态的奶酪拼盘里,有四块分量十足的法国奶酪,尝过圣摩尔山羊奶酪后,立刻以酒润喉,香味柔滑入肚。洛克福尔奶酪通体蓝绿色的大理石纹路好似一件艺术品,带着盐香上桌是真正的重口味,入口甘甜转为烟熏,面包与之相配气质大增。有着丰腴奶油质感的布里丝布兰奶酪和法国韵味的金文毕奶酪让拼盘口味更丰满,当然还少不了核桃仁来挑逗舌尖。

  编辑点评:一提起马克西姆,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彩色绘玻璃图案和近乎奢侈的价位,不过即将开始的优惠活动还是很有诱惑力的,9月16日到10月6日期间,分别有368元/人和498元/人两种套餐,菜品全是经典口味,让法式正餐亲切不少。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东城区崇文门西大街2号崇文门饭店2楼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