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漂流海滩 在广州倾听水的心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9月16日10:13

  水也是有性格的。有时掀起骇浪惊涛,发出战斗的怒吼;有时温存簇拥,闪烁暖暖的柔波;有时激流飞溅,倾泻着碎玉万千;有时又细流淙淙,诗意地琴瑟和鸣。无论任何一种心情,水都能用因势而成的姿态去替你表达。

  秋天是玩水的好时节,当你与水亲密接触的时候,你的心情和性格都会被水所萃取,变成水的心情,水的性格。

  


大丰门“威猛漂”
大丰门“威猛漂”

  漂流:青春的激越

  漂流是对自然的一种另类膜拜。在高山流水面前,人们可以写诗赞叹,作画描绘,谱歌咏唱,当我们没有能力或者不愿意用艺术的语言去奉承自然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漂流。在自然面前完全放弃抵抗,紧紧抓着皮艇上的绳子,用尖叫声或者笑声,来记录山之秀美,水之曲折。

  激越代表:大丰门“威猛漂”

  增城大丰门漂流号称“漂流之霸”,以“生猛”著称。来到大丰门山脚下,仰望巍峨的山体,便已经可以感受到“威猛漂”的威猛了。而用于漂流的溪段,位于高山中部以上。

  坐上一艘皮艇,紧紧抓住艇上的绳索,便开始随波逐流了。在水势平缓的地方,还可以优哉游哉地假作斯文,但到坡陡水急之处,便完全忘记了一切矜持,只剩下回荡山谷的尖叫。穿上一次性雨衣也没用,因为激流会扑面泼来,下半身也基本都是浸泡在水里。一个多小时的激动过去,已经有点疲乏了,但脸上却还带着笑意。爬上岸来,买一碗热姜汤囫囵吞下,马上寒意尽去。

  

大丰门“威猛漂”
大丰门“威猛漂”

  网友体验:

  “从高处落下,随激流盘旋。冰凉的溪水装满了小船,刺骨得叫人瑟瑟发抖。洁净的溪水冲刷了往日的尘粒,惊险时刻的狂叫去除了日常的虚伪。”

  推荐线路

  1.黄腾峡勇士漂流、观景探险一天

  2.古龙峡全程漂、万丈涯大瀑布、印地安部落一天

  3.海角湾椰林沙滩、刺激猛虎峡漂流两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