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避暑地有诀窍 广州人的纳凉宝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8月19日10:45

清远神笔山
清远神笔山

  在地下2800米玩“地心漂流”

  荐地:清远神笔山  

  推荐理由: 

  这是一个最不会晒黑皮肤的漂流,这是一个最不受天气影响的全天候漂流,这是一个最凉爽的漂流,这是个全程在地下溶洞中漂的漂流,这就是在地下2800米的漂流———神笔山地心漂流。

  推荐玩法:

  阳山县有神笔山,神笔山里有个神笔洞,神笔洞是一个地下溶洞,而地心漂流就在神笔洞里。神笔山地心漂流融合自然水域漂流所有刺激好玩的元素,所不同的是游客体验到的是犹如进入时光隧道般的漂流历程。因为整个漂流全程穿越四座山峰和多个村寨的地下,在地宫里流水行舟,给人一种穿越时光隧道的奇妙感觉。

  玩神笔山,第一步就是参观神笔洞,神笔洞是一个地下溶洞,而地心漂流就是在神笔洞的2800多米的地宫内。神笔洞内景观千奇百怪,因此,也给地心漂流提供了刺激好玩的漂流元素。当您驾舟冲进溶洞的刹那,顿时感觉进入了一个奇妙的洞天秘境,尤其是蜿蜒曲折的河道,令人大呼过瘾。

  坐着漂流艇,高高低低在浪尖上漂移而下,一路惊涛拍岸、浪花飞溅,眼前时而是美妙绝伦的溶洞景观,时而是忽明忽暗的陌生景象,全然不知前面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形,充满惊险、刺激、幻想。等到在冲出洞天的刹那,眼前豁然开朗,一片世外田园的秀美风光犹如置身“世外桃源”,洞口“桂花潭”潭水碧绿,倒影如镜,水边桂树掩映,竹木摇曳,山村田园掩映其中,漂流的刺激和田园风光相映成趣。

  旅游贴士: 

  从广州出发,走广清高速公路、清远西出口直前行5公里、上清连高速公路到阳山出口(注意:不是阳山南出口),直行经过阳山县城第一个交通灯左转200米右转走省道114线(旧107国道)向连州方向1公里左转8公里右边,全程约三小时。

长隆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

  从早到夜晚玩不尽

  推荐地:长隆水上乐园

  推荐理由:  

  酷暑难耐,谁不想能远离炙热,找一个清凉所在?!长隆水上乐园开园时间从早上9:30到晚上22:30,让你足足畅快一整天!

  长隆水上乐园是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水上乐园,连续多年荣获“全球必去水上乐园”国际大奖。在这里,不但拥有超级大喇叭、超级巨兽碗、“水上过山车”———喷射滑道、垂直极限和竞赛滑道等年轻人喜爱的游乐设施,还拥有超级造浪池、夏威夷水城、宝贝水城、水迷宫 、小喇叭滑道、漂流河等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欢享的游乐项目。来到全球水上游乐设施数量最多的长隆水上乐园,世界金奖水上游乐如此众多,从早到夜晚,一天都玩不完!

  推荐玩法:

  星光夜场,冲浪中欢享大型魅力表演。长隆水上乐园特别推出星光夜场,开放时间为17:30-22:30,票价低至110元。夕阳西下,华灯初上,欢腾了一整天的长隆水上乐园,此刻正散发出另一番迷人气息,巨兽碗、宝贝水城、超级大喇嘛、合家欢滑道……,每一个角落都斑驳着七彩魅力。

  为配合星光夜场开放,长隆水上乐园隆重推出“星光夜场欢乐秀”大型演艺,以互动游戏和南美风情节目为主要元素,配合灯光、烟火、激光、音效、舞蹈、啤酒大王擂台赛、摇滚乐队、DJ热舞等,组成一场超大型水上夜场狂欢PARTY,每个夜晚19:45-21:00在全球至大的超级造浪池中心舞台准时上演,带着你一起狂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