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 将心灵停泊于Lounge Bar(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9月02日09:41

Lounge
Lounge

  假如你热爱Bar、Club的酺感氛围,但又不喜欢那种肆意放纵的吵闹狂欢, Lounge Bar无论从精致脱俗的环境氛围乃至轻松活泼的诗篇乐韵,均是所有需要释放心灵、放松身心的最好选择,同时也是享乐主义的最佳窝点。

  Lounge被诠释为“休息室”,Lounge Style是近几年来开始流行的玩意儿,它所标榜的是一种懒洋洋、没有压力的生活方式。将这种精神灌注于Bar或Pub上即成为Lounge Bar,放置于音乐中即成为Chill-out Music,而执行在思想里,则是一种享乐的生活态度。   

  所谓的Chill-out Music并非泛指哪一种音乐,它实际上没有一定的音乐形式。其最早起源于Ibiza海岛,那是世界上最著名的Party圣地,同时也是休闲度假的天堂。Ibiza海岛上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一边是疯狂放纵的Dance Party,而另一边厢则是极度放松的Chill-out音乐洗礼。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DJ打完电音派对之后都会到当地最著名的Cafe Del Mar休息和放松身心,体验一下以Ambient(环境音乐)元素为核心的Chill-out音乐所带来的Relax氛围。由于现代人生活压力以及身心疲惫等原因, Chill-out音乐的“治疗”作用被推广和利用。

Lounge
Lounge

  Lounge Bar在欧美、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等地区都已流行了多年,但在中国特别是广州才是刚刚起步。其实在广州这个节奏如此快,工作压力如此大的石屎森林中,在工作之后有一个地方可以HEA一下,听着无压力的Chill-out Music音乐,享受一杯纯正的Fashion Cocktail,或者在等待红酒醒酒的时候,开一瓶汽酒、香槟,或点一杯醒神的咖啡与三五知己说着不着边际的话题,绝对是一种不错的减压方式。

  广州找乐处

PANDA
PANDA

  熊猫酒吧咖啡会所

  Panda Bar Café Lounge

  开业已有两年时间的熊猫会所聚集了一批由周边白领、媒体从业人和大学生为主的熟客,这既因为其动静结合的环境,也得益于其主打的68元畅饮优惠符合广州人“抵玩”的需求。“我以前也是搞媒体策划的,经营熊猫酒吧咖啡会所是想寻找一种精神寄托,为自己和朋友们找一个释放压力的落脚点和温馨小窝。”老板Kevin说,所以客人在这边会像在家里一样,感到舒适窝心。无论是提供免费的桌面游戏还是定期举办的主题party,都是熊猫酒吧咖啡会所吸引客人之处,会所内的灯光和音乐还会根据现场的气氛转变,“这里绝不会有那种震耳欲聋的吵杂音乐,因为我们明白客人来到都是希望放松舒压,有时候会播放我自己制作或收藏的音乐,旨在和大家一起分享。”

  “熊猫”不仅将定位放在休闲放松的主题上,而且布置上还比较偏女性化的色彩,老板透露说,这是因为“熊猫”的设计师本身就是女的,是他专门从香港请回来的。

  为何会以熊猫命名?原来是因为老板本人十分喜爱熊猫这种动物,认为它是吉祥的象征,而且其动静相宜的性格很符合会所的特色。记者也发现,会所内到处可见可爱的熊猫装饰,饮品中有一种名为“熊猫出猎”的鸡尾酒,深受客人欢迎。

  地址:淘金路淘金街23号熊猫酒吧咖啡会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