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 将心灵停泊于Lounge Bar(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9月02日09:41

Lazy Lounge
Lazy Lounge

  Lazy Lounge

  一步入Lazy Lounge,其纯白高雅的设计和迷幻梦幻的Chill-out音乐便让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Lazy Lounge的策划设计师Shadow聊天,得知Lazy Lounge在经营理念上区分为Daydream和Nightlife两个概念。Daydream(Café Time)时段为早上11时至黄昏 ,Nightlife(Lounge Time)则由晚上8时开始,直至凌晨。每一个时段的灯光布局效果都是不同的,而且经营的范围也会有所不同。

  Daydream(Café Time)时段灯光温暖舒适且高雅别致,全透明的落地玻璃窗设计,无论是环抱于慵懒和眴的午后阳光,又或者是沉浸于浪漫惬意的日落黄昏,都可以让你迷恋于曼妙的白日梦幻想之旅。在这个时段里,Lazy的出品主要以西式主食、沙律、甜品、咖啡、奶茶、无酒精饮品等为主。Nightlife(Lounge Time)的灯光则极致唯美且绚丽迷幻,缓慢流淌而美轮美奂的数码灯光,让你仿如置身于绚丽迷幻的梦境之中,同时也令纯白柔美的格调来得更加唯美浪漫。这个时段里,Lazy的出品主要以Cocktail、葡萄酒、香槟、精致的西式小食、沙律、甜品等为主,而且每晚10∶30后,Lazy驻场美女DJ Angel将以Live模式,为广州带来唯美动人的Chill-out音乐Live Mix,让你一边体验release、relax、reminisce的音乐魅力,一边放松身心。

  Lazy Lounge里还特别设计了一个全镜面的折射空间———Beauty Room,非常特别而人性化的设计,供美眉们化妆专用,现在已经是广州知名度相当高的自拍地。

  地址:广州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村8号之一

Lychee Lounge
Lychee Lounge

  丽兹廊Lychee Lounge

  地处天河商圈,位于内街小巷中的丽兹廊正是为满足白领们下班后想找一个较为私密的空间HEA一下的需求而应运而生的。这里的老板以前也曾沉迷于Disco、Pub,但是随着心态的改变,也想找些能舒舒服服放松精神的地方,但是发现广州除了咖啡厅、红酒屋之外没有其他选择,所以干脆自己开了Lounge Bar与大家分享,至于为什么起名为:Lychee荔枝,老板则说因为他喜欢荔枝美丽的外壳,凹凸的质感,晶莹通透的果肉颜色,而且很有中国的色彩,所以就取了这个名字。为照应店名,店内的装修以红色和绿色为主调,室内点的也是荔枝味的香薰,一款名为“荔枝马爹利”的鸡尾酒更是该店的特供。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家面积大约为70平方米的Lounge Bar,讲究设计及灯光运用,没有让人局促的感觉,大部分座位宽阔,客人坐得舒适。Bar内设有吧台和沙发区,客人既可以坐在吧台上欣赏调酒师调配鸡尾酒,也可以安坐在沙发上观看大屏幕投影的球赛或者纪录片。

  特别一提的是,这间Lounge酒吧里供应的珠江雪堡白啤,除了在珠啤的博物馆之外,其他地方很难饮到,因为每个月产量只有200箱,而且储存期很短,所以店里每天也限售48瓶,太晚来到可能就尝不到这种最新鲜的白啤了。

  地址:天河林乐路侨林苑5-13铺毋米粥旁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