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广州 一顿饭就是一次享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 2010年08月02日09:41

  华侨新村的树影婆娑间散落着各式各样独立别墅,它在广州城中属于低调隐秘,它的那种调调是广州这个充满了“生猛海鲜”、“煲仔饭”、“茶餐厅”的城市所稀缺的。


寒舍
寒舍

  一处繁华中安静的所在,一种家的感觉,一个真正私密的空间,一席讲究的肴馔,这正是寒舍的主人所要追求的目标。如果你的朋友也具备这样的文化气质,带他们来这里,享受一个宁静的、不受干扰的夜晚,是炎炎夏日中最赏心悦目的事情。

左:法式煎鹅肝 右:馋嘴拔大虾
左:法式煎鹅肝 右:馋嘴拔大虾

  馋嘴拔大虾:鲜嫩的大虾去壳后,淋上经寒舍大厨改良的独家“馋嘴料”,色泽相当诱人,微辣的程度适合大部分人的口味,配上肉质厚实的鲜大虾,各位食客拇指动起来吧。

  法式煎鹅肝:厚厚的一片鹅肝,用寒舍大厨特调的酱料腌制过后轻轻一煎,当传统的法式煎鹅肝撞上芬香的水果篮子,掉下了红红绿绿的水果蔬菜,轻轻的拉上两道芒果汁,一口,鹅肝的香味便能和水果的风味配合一起,尝到了创意与芬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