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漂流海滩 在广州倾听水的心情(2)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9月16日10:13

闸坡东方银滩
闸坡东方银滩

  海滩:摇晃着的悠闲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是可爱的香港小猪麦兜对马尔代夫美丽海滩的幻想,他不断重复的形容词,都是来自电视上的一则广告。麦兜的梦想告诉人们,海并不是总是怒涛狂啸、摧桅折楫的,更多的时候,它都在悠闲地低唱。

  海水一波又一波地冲刷着沙滩,一下,又一下,就像一支平缓重复的摇篮曲,摇啊摇,提醒人们享受海的宁静与安详。

  悠闲代表:闸坡东方银滩

  闸坡就在海陵岛上,从大陆到海岛的距离很短,因此不需乘船,只要坐车穿过一段建筑在浅水上的公路。

  闸坡海面上风有些大,所以波浪也比平时更显汹涌,但戏水的人仍很多。大胆一些的,在浪退时顺势吼叫着冲向大海,顶多冲出十几米,又被下一波海浪请回原地;而胆小的,则或坐或站在浅水处,玩弄着海水的白沫,随着浪的节奏轻轻晃荡。无论多么忧愁的人,一接触这海水,除了海,心里便再也装不下什么。所以,此时的欢乐,是最真诚的欢乐。

  沙滩上还安放了一些娱乐设施,最好玩的是水滑梯,一共有3层,一层比一层高,可以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自由选择。无论那一层,都有一种极速的快感,当然,等待你的是被水淹没。从滑道下的池子中挣扎着站起来,被水呛得找不着北,依然面带笑容。

闸坡东方银滩
闸坡东方银滩

  网友体验:

  “大海,就像一张遥远的笑脸,泡沫的牙齿,天空的嘴唇。当海风轻吻,浪花抚慰,那很久没有的亲近,可以让你忘记往事如烟。风里海苔和咸盐的气味,清凉馥郁。天空遥远而宁静淡然,躺在松软的沙滩,尽情地挥洒着明媚的笑颜。”

  推荐线路:

  1.开平赤坎影视城,闸坡东方银滩戏浪、中秋赏月温泉度假休闲二天(东莞中旅)。

  2.汕尾海滨文化(红海湾银滩)、天然氧吧莲花山森林公园度假二天(东莞国旅)。

  温泉:少女般的温柔

  “清晨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这是白乐天描写大唐贵妃泡温泉的诗句。温泉水也恰如那少女般的温柔,紧贴肌肤,一寸一寸地细细抚摸。又如那奉汤侍女端上来的药汤,一洗满身的疲累。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