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360°游亚运广州 13条线路畅赏新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 2010年09月10日11:18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广州亚运会场馆
广州亚运会场馆

  一届体育盛会可以令一座城市改观,一个新的广州正逐步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广州结缘亚运,广州因亚运而变,广州不仅天更蓝、水更清,城更美、路更畅,广州旅游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你看,广州新电视塔、广州大剧院、广东省博物馆等建筑拔地而起,成为广州城市新中轴线的标致性景观;南越王博物馆、孙中山大元帅府、陈家祠等历史文化遗址修葺一新,旧貌换新颜;广州亚运城等场馆设计新颖、风景独特,给广州旅游增添了绚烂的色彩。让全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来领略新广州带来的震憾和感受,领略来自中国的又一股蓬勃向上的力量。

  随着2010广州亚运会的临近,广州市旅游局日前推出了“新广州游”品牌形象和线路产品。据悉,“新广州游”旅游线路将让游客以全新的视角认识广州,了解广州,领略广州。“新广州游”共有69条旅游线路,其中一日游线路63条,包括5条“新广州游”金品线路、28条“新广州游”区域游线路以及30条“新广州游”专题游线路。二日游、三日游线路各3条。

  金品线路5大看点

中山纪念堂
中山纪念堂

  【 羊城经典游 】

  以太广场→五羊石像→中山纪念堂→陈家祠→风味午餐(莲香楼)→珠江新城→新电视塔→广州歌剧院→→海心沙市民广场→北京路步行街→(自愿参加)珠江夜游

  看点:此线路将广州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广州近现代革命史迹、时尚动感的都市新貌、中外闻名的特色美食、丰富多彩的夜生活等精华一一展现,让游客充分感受广州古老而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体验广州与众不同的生活激情和活力。

大学城博物馆
大学城博物馆
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 广州动感游 】

  以太广场→二沙岛(广东美术馆、星海音乐厅)→海心沙广场→新电视塔/“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大学城→长隆国际大马戏

  看点:该线路可欣赏和了解岭南文化瑰宝,感受广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独特风彩,领略广州之“最”:具有国际水平的星海音乐厅;世界第一高塔的广州新电视塔;“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科学中心;以及全球最大的专业马戏表演场——长隆大马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