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花开时节 不一样的美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09日08:13


青海迷人的风光

青海迷人的风光

  在网上看了一大堆的攻略,查了一堆的资料,终于决定青海之行,等到老公请到假,我们专门去了趟省城买些必备的东西,第二天赶到火车站去买到青海的车票,本以为提前几天买票应该能行,谁知道卧铺票早就卖完了,最近的卧铺票也得等差不多十天时间,一想到出去玩,我的心都飞了,哪里愿意等那么长时间。终于一咬牙,让老公买了硬座的车票,两人一共才162,便宜得让我大感意外。

  上到了火车上,心理特激动,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坐火车,哈哈……在火车上熬了一天一夜,其他的倒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到西宁腿水肿了,像个小胖子!出门前在网上匆匆的记了些电话,准备到西宁和别人一起拼车出去玩,方便,同时也省钱……在西宁和小易联系上,大家在莫家街见了一面,彼此印象不错,决定晚上一起吃饭,后面几天一起玩。但是我们的车还没联系好呢,吃过晚饭八点过,见西宁好多店铺都关门了,我们决定回各自的旅馆,小易说晚上联系好车再给我们电话……

美丽的青海

美丽的青海

  我们住的是理体青年旅舍,这是来过的一个朋友介绍的,说是不错,于是我们电话定了这家……回到旅店,出去游玩的大多回到了旅店,主要的旅客是外国人,叽哩哇啦的讲什么语言的都有,奈何只对英语略知一二,也没敢上去尝试和别人交流……匆匆洗漱完毕,小易打了电话过来,说是租好了车,明天早上过来接我们。躺在床上,很快睡过去,第二天醒来,睡得真舒服,理体青年旅舍的床单很干净,整个旅舍的布置也很有家的味道,在这里住着也蛮舒服的,唯一不好的是我们住的是六人间,一个房间的有男有女,终究不是很方便。

  D1师傅按时的来到我们楼下接我们,放好了行李,我们向门源出发,毛师傅介绍说有一家很好吃的羊肚汤,我们决定去那里吃早饭,没走高速……路上遇到了青海湖环湖国际自行车赛,实行交通管制,没办法,只好下车等待,还好青海处处是风景,于是我们下车照相,摆各种pose……过了好长时间,等得有些不耐烦,和老公一起去前面看看,运气还比较好,刚刚过去,就见识到了环湖自行车赛,只见那些选手们从眼前一晃而过,太快了,太快了,据毛师傅说,下山的时候甚至连汽车也追不上那些选手……真是厉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省

这里曾是狼烟四起的兵家必争之地,正是战争却把不同的文化带到了这里,汉、藏、回等各族文化、甚至阿拉伯文明都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交融。苍茫与雄浑的青海,也许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措,但它体现的却是一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