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花开时节 不一样的美丽(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09日08:13

  D5到了约定的时间来到西凉驿,大家都到了,打车去了车站,买了票,时间比较早。我,老公和江苏的小郭决定去吃早饭。吃过早饭,问老公要了钱包买晕车药,结果被小偷给盯上,幸好被老公的火眼金睛给看出来,我告诉了小郭,让他小心,小偷失手!

  找到了张姐和两个西安的同伴,上了车……车子一路开过我们以前来过的地方,一路上和售票员藏族小伙聊得很开心,他很是热心的说要带我们去买藏刀和狼牙,一问,狼牙太贵,打消了这个念头。车子一路走走停停,终于开到了青海湖,见识了青海湖的美,不停的感叹,第二次来青海湖的选择是对的。

  到达黑马河已是12点过,藏族小伙子热情的带老公看藏刀,最终因为价格太贵没买……正当我们准备找宾馆的时候,老板热情的让我们去他的宾馆,进到后院,感觉条件还可以。老板有热情,说明早打开后门,我们15分钟就能走到青海湖边看日出,大家觉得还行,就在这儿住下了……随便找了家川菜馆吃了些东西后回到宾馆,让老板帮忙安排车去盐湖。

  等了很久,快五点,师傅来了,是一辆皮卡,我们几个女的坐前面,男的在后面享受敞篷待遇……开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来到了盐湖……哇,只见眼前一片白色,成片的盐堆成小山,从没见过那么多盐,迫不及待的爬上去,站在上面,感觉这些盐的形状就像白色的波浪,特别漂亮……盐湖的咸度特别高,站在盐湖边,可以看到,岸边已经是白白的,盐自然而然地结在泥土上……太阳快落山了,湖面形成的涟漪在风的作用下一步一步向我们靠近,很有一种冲动,想要脱了鞋,下到湖里,但是,湖边的淤泥让我们望而却步……

  盐湖,还是值得一去的,特别是对于我们没有见过盐湖的人来讲,那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省

这里曾是狼烟四起的兵家必争之地,正是战争却把不同的文化带到了这里,汉、藏、回等各族文化、甚至阿拉伯文明都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交融。苍茫与雄浑的青海,也许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措,但它体现的却是一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