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4”事件后青海旅游市场遭遇“寒流”(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4:52  青海旅游网

建立旅游业危机管理体系

    虽然旅游业在危机后具有较强的可恢复性,通过恰当的应对措施可促进旅游业的复苏和发展,但不能因此淡化危机意识。仅在危机爆发后采取措施是不够的。

    尹小俊说,长期来看,旅游业应强调“居安思危”,建立旅游业的危机管理体系,研究危机、危机预警及危机救治问题。危机管理体系应包括政府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旅游从业人员、游客等多个主体,需设置常设性机构,并建立应对危机的协作机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青海 旅游 3·14 青藏 危机管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