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逛香港 18处明星店寻“好粥靓粉”(9)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微博 | 2012年04月12日11:02

  饭 Rice

  在香港,饭也被称为“靓仔”。在此介绍有着香港本土特色的炒饭、烧味饭、荷叶饭以及煲仔饭,是馋嘴的香港人对米饭多元化演绎的好例子,游客来此,一定要挑选一款最合口味的米饭!

  富临饭店 炒饭也能扬威海外

  “秘诀就是不要看轻每道程序,火候的控制以及材料的先后都不能马虎!”贵为世界御厨驻香港大使的杨贯一先生,人称“一哥”,他制作的一哥炒饭不但达到

  大师级水准,加入了瑶柱、叉烧片、虾仁等材料,以火腿汁作调味更是坊间罕有的制作方法!一哥笑言,现在的香港人比以往更为馋嘴,因此一般的炒饭已不能满足他们,一哥炒饭所选用的材料名贵,而且味道香浓,炒至微焦带脆,不过价格也不菲。

  招牌菜推荐:一哥炒饭(270元港币)、当红炸子鸡(380元港币)

  美食贴士:

  地址:铜锣湾骆克道485号。  

  交通:地铁铜锣湾站C出口。  

  营业时间:每日09:00~21:00。  

  人均消费:300元港币。

  坤记煲仔小菜 地道的大排档煲仔饭

  真正的炭炉煲仔饭,在香港已经不多,坤记应该算是水平最高的一间。最传统的腊味油鸭,腊味的油分及香味渗进饭内,是别的材料比不上的,所以最后追加的一煲润肠饭也很快吃个煲底朝天。

  招牌菜推荐:白鳝滑鸡煲仔饭、红烧班腩煲、豆腐鱼头汤煲

  美食贴士:

  地址:西环皇后大道西236号和益大厦地下1号铺(桂香街旧铺侧)。  

  交通:电车德辅道西金坤大厦下车,向东边街步行至东边街和皇后大道西交界处,然后向右步行3分钟。

  营业时间:每日17:00~23:00。  

  人均消费:40元港币。

  来源:《香港旅游完全指南》

  相关阅读:

  香消玉殒九周年:香港15地缅怀张国荣

  万变海港城:初游香港六大聚集点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