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打折季 香港败家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Travelzoo旅游族 微博 | 2012年02月16日11:43

  热热闹闹的圣诞即将来临,香港也迎来一年折扣幅度最大的打折季节。由于汇率和免税区的价格优势,香港商品往往比内地便宜3成以上。圣诞节的“Crazy Sale”,从高端到平民,从大牌到街牌,不论奔赴哪一个淘货欢场,都有无限惊喜等着你!Travelzoo帮你好好整理了一下思路,说说我们的购物经验。一年一次的疯狂败,千万不可忙中出错,百密一疏了!

加连威老道香港加连威老道

  化妆品

  说到香港购物,所有女孩的第一个反应一定是护肤品、化妆品。在香港买美妆用品,真是牌子很多,专柜货品都很齐全,服务态度也超好。

  在香港Sasa、卓悦这样的美妆用品店满大街都能看到,莎莎和卓悦往往比邻而居,货比两家是必要的。特别是尖沙咀加连威老道美妆店特别集中,莎莎、卓悦、雅施、龙城,连同与其交界的弥敦道和加拿芬道,还有屈臣氏、万宁以及The body shop的专卖店,都堪称护肤品、化妆品扫货的圣地。

龙城大药房龙城大药房

  这里值得专门一提的是龙城大药房,听起来是一间药房,但店内除了售卖各种药品外,也卖各式不同品牌的化妆品,品牌齐全,货品种类亦多。龙城在价钱方面,是整条加连威老道最便宜的。即使是同一种商品,他的价钱也远比对面的莎莎化妆品店及天使化妆品店便宜一至两成,故此店一直深受学生族及上班族的欢迎。

  另外,屈臣氏(Watsons)、万宁(mangings)等主营个人护理超市,7-11,、百佳这样的便利店,也是化妆品补货的好选择。虽然这些店的化妆品牌子不如化妆品专营店来得多,但是一些平价的牌子可能更便宜,去淘淘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小贴士

  1、  注意不要买到尾货,也不要因为便宜买得太多,更不要听信Sales的花言巧语买了不需要的东东。

  2、  铜锣湾打折一般比较别处要狠一些,建议没经验的JM在Sogo,时代广场买。

  3、  在很多的八卦周刊都有卓越和SASA的特价推荐和coupon, 在报摊买本就够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