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打折季 香港败家全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Travelzoo旅游族 微博 | 2012年02月16日11:43
LV专卖店LV专卖店

  名牌包包

  在香港,几乎能买到所有的国际品牌,像LV、GUCCI、PRADA、COACH、HERMES、CELINE、DIO等等,在香港买名牌包可以有很多选择。在大的商场基本都有名牌包售卖,各品牌也都开设自己的专卖店,特别像LV、GUCCI等分店很多,一般在中环、铜锣湾、尖沙咀等香港繁华的地方都不难找到。在outlet可以淘到折扣较大的名牌包,但是在款式上就不能做太高的要求了。

国际名牌的二手店国际名牌的二手店

  这里特别要介绍的是国际名牌的二手店,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许多二手名牌包店,比如米兰站、巴黎站、法国站等。店面虽都不大,但各种样式的品牌包包却是摆放得井井有条。店内以LV、GUCCI、DIOR最为常见,这些二手店不仅有二手包,还有新款包和名牌包藏品,选择性很大。

  小贴士:

  1、  货比三家,不过如果价格相差太多的话,就要注意啦,如果担心买到假包,建议是去一些名牌折扣店和百货公司。

  2、  收好购物凭证,虽然很多名牌店都会说,只要把包包拿回店里就可以维修和保养,但是还是留下购物凭证更放心一些。

  3、  在二手包店购包别指望和店主讨价还价,这些店铺的生意实在太好了。

  最后,不能不说说香港机场,对于扫货的人来说,与其说这是机场,倒不如说是一个能搭乘飞机的购物中心,奢侈品、食品、化妆品等等无所不有,化妆品的价格和免税店里的差不多,货品更加其全,如果有哪样东西没买到不用担心,可以提早到机场来逛逛,开心地补好货再上飞机!最后祝愿赶圣诞购物打折季的朋友们,在香港败得愉快啊!

  赴港扫货小贴士

  办理港澳通行证:首次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须本人至户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处提交申请,申请材料有: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复印,可复印在同一张纸上),2寸淡底色彩照2张(也可现场拍照,费用自付),同时申请赴香港的签注。

  《往来港澳通行证》每本100元;一次往来签注,每个20元;二次往来签注,每个40元

  住宿:圣诞节逛香港住宿是比较昂贵的,而且酒店还都很热门,建议一定要提早确定行程,提早预订。建议酒店最好选择商业区内,即省心也省昂贵的交通费。酒店附近最好有地铁站,方便出行。第一次到港的游客,对香港酒店要有心理准备,香港寸土寸金,HK的酒店客房都非常小。

  交通:如果需要搭乘地铁或者公交,可购买八达通卡。在购买时,八达通会收取港币50元作为可退还按金。香港的旅游服务很贴心也很聪明,八达通卡在最后一次增值后的三年内依然有效,下次到港还能使用!一些快餐店、杂货店比如麦当劳、7-11也能刷八达通卡。

  购物:在香港购物交钱的时候要嘱咐收银员走银联信道,这样就不收手续费了,交费时按照当时的汇率扣款,比用现金直接交款要方便。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