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著名葡萄酒产区 纳帕山谷与美酒同在(4)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2月28日12:52
Napa的美酒美食Napa的美酒美食

  美食太诱人 Napa的美食

  如果你认为美国的美食只有快餐和不那么精致的食物的话,那你应该去一趟加州的纳帕山谷,那里有许多的美食,其美味和精致的程度不亚于法国的一些米其林餐厅。这里有丰富的食材,无论是海鲜还是山珍,都以加州地中海般温暖气候下所孕育的美味农产品为材料,保证你吃到的都是最新鲜的。所有的人无不赞叹这里鲜美多汁的牛排,不管用什么样的做法,煎的、炖的、腌制的,不管搭配麻辣酱汁还是法国秘制酱汁,不管是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做法,总之它一定是你嘴里的惊喜。加州的美食奉行简单的烹调方式,更注重食物本身的原汁原味,给你献上最自然的、只属于加州纳帕山谷独特的美食。当然,这样的美食一定是当地葡萄酒最完美的搭配伴侣。

  除了主菜,纳帕山谷酒庄中的甜点也从未让我们失望。在Mondavi酒庄的露天午餐中让大家费尽脑筋猜测其中加入哪种调料的生姜冰激凌(Ginger Ice Cream),Staglin Family酒庄神秘的Family Style Sweet Bites,哪怕在街头的某一个餐厅你都能吃到让你难忘的甜点。这时候,搭配甜酒或者充满馥郁香气的纳帕山谷的长相思都能让你在今后的日子对它朝思暮想。   

  推荐搭配

  本地产菲力牛排Grilled And Seared Niman Ranch Beef Filet

  搭配:STAGLIN FAMILY VINERY CABERNET SAUVIGNON 2008

  烤沃尔夫农场鹌鹑

  BBQ Wolff Ranch Quail 

  搭配:JOHN ANTHONY VINEYRDS SYRAH 2007

  蟹肉丝沙拉Tropical Inspired Dungeness Crab Salad

  搭配:CAKEBREAD CELLARS 2008 CHARDONNAY NAPA VALLEY

  推荐餐厅

  Cole’s Chop House

  米其林三星餐厅。在这里和来自Salvestrin 酒庄的庄主Rich,还有漂亮的销售经理Megang共进晚餐。位于Napa市中心的一个典型的美国牛排馆,牛排、牛肉都是挑选经过认证的小牛肉,经典的牛排分量十足,一定要提前预订,这里每天都坐满了等着品尝牛排的客人。

  Add :11122 Main St,Napa 94559

  The Restaurant At Meadowood

  米其林三星餐厅。有着最优雅、奢侈的用餐环境,典型的加州菜,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简单的制作保留食材天然的味道。

  Add :900 Meadowood Lane, St. Helena, California 94574

  【纳帕山谷酒庄游小贴士】

  1.  纳帕山谷地处加州西南部,早晚温差大,最好随身带一件较厚的外套。

  2.  中午阳光很强,防晒霜和墨镜是必备用品。

  3.  这里大部分葡萄园每天上午10:00到下午5:00对游客开放。

  4.  纳帕山谷的酒庄有200多个酿酒厂,去之前最好有一个计划,比如对哪种葡萄酒感兴趣,这样可以节约游览的时间。

  5.  如果去酒庄的葡萄园参观,一双舒适的平底鞋或户外鞋能让双脚不至于疲惫。

  6.  参加酒庄举行的晚宴,需正装出席。

  7.  一些大型酒庄的购物商店中有很多跟酒庄和葡萄酒有关的书籍、别致的酒刀等特色商品,可以买来做纪念。

  8.  有的酒庄现场售卖葡萄酒,可以免费品尝各种酒,尝好了再买。

  9.  在葡萄酒商店最好买几个Wine Skin,保护葡萄酒不容易被挤压。

  10.  如果有购买葡萄酒,在机场托运行李前要先在机场购买专门的葡萄酒包装,并办理易碎品托运。

  相关阅读:

  夏雨冬游美国 驰骋帕克城三大顶级雪场

  迪士尼亲子大冒险 美国欢乐自驾童趣旅行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