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Terry Rao:不可错过的加州五大奢华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3日16:29

  自“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宣布启动在全球范围的“希尔顿欢迎计划”后,如今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五十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参与其中:包括北美地区的旧金山、纽约、夏威夷、温哥华以及伦敦、东京、悉尼等众多知名旅游目的地。

  希尔顿欢迎计划得名于“welcome”一词的中文翻译,全球各地参与计划的希尔顿酒店为中国旅客提供度身打造的独特体验,主要包括掌握熟练中文的前台接待团队,客房服务准备中国茶和茶壶、拖鞋以及专门的中文电视频道,在早餐定制方面还有粥、炒饭、点心和面条等多样选择。而位于美国加州的五大希尔顿酒店,除了各具特色的住宿看点之外,也成为欢迎计划执行的表率。

Terry Rao 希尔顿酒店集团全球销售总监Terry Rao 希尔顿酒店集团全球销售总监

  Terry Rao 希尔顿酒店集团全球销售总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800家酒店,今年8月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欢迎计划,加入计划的酒店正在不断增加。从中文流利的前台服务人员到客房内专属设施及传统中式早餐餐点,我们希望您在整个住宿过程中感到亲切和熟悉。欢迎中国游客到美国或者全球任何一个地方体验希尔顿体贴周到的服务,我们热情的欢迎您!”

希尔顿洛杉矶环球影城酒店希尔顿洛杉矶环球影城酒店

  希尔顿洛杉矶环球影城酒店:不能错过的海鲜自助大餐

  洛杉矶环球影城希尔顿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落在好莱坞山的高处,与占地415英亩的好莱坞环球影城仅咫尺之遥。在酒店前卫的玻璃建筑内可180 度欣赏洛杉矶市区、好莱坞山、帕萨迪纳以及“河谷”的迷人景观。这里距离伯班克机场仅很短的驾车距离,而从洛杉矶国际机场前往酒店也只需35 分钟。

海鲜大餐海鲜大餐

  每个周末约有超过1500名客人前来洛杉矶环球影城希希尔顿酒店享用色香味俱佳的美食。首席主厨George Sit先生热诚为他的客人和整个烹饪团队服务,让客人每一次都能享受完美的餐饮体验。Café Sierra 餐厅拥有一支荣获多个奖项的烹饪团队,为您呈现包括加利福尼亚风味、洲际风味和中餐在内的各式美味佳肴。每个周末(包括每个周四晚、周五晚、周六晚和周日晚)餐厅还将提供丰盛的自助餐,包括受热捧的海鲜、肋排和龙虾。自助餐深受洛杉矶当地人的喜爱,丰盛的食物包括现场定做的寿司,放在冰上的鲜虾、蟹脚、贝类及牡蛎,烚三文鱼,现切台等等,是绝对不容错过的美食体验。

  地址:555 Universal Hollywood Drive,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Eddie Au 希尔顿洛杉矶环球影城酒店远东销售部副总监Eddie Au 希尔顿洛杉矶环球影城酒店远东销售部副总监

  Eddie Au 希尔顿洛杉矶环球影城酒店远东销售部副总监:“各位中国朋友你们好,希尔顿洛杉矶环球影城酒店就在环球影城入口处不远的地方,步行只要两分钟,这是我们最大的地理优势。环球影城门口的步行街有超过80家商店,每天晚上营业到晚上10点,是您购物娱乐的好地方。我们还有独特的海鲜自助大餐,很多中国朋友虽然不住在这里,但都会来我们这里品尝地道的晚餐。如果您运气足够好,还会在这里遇见明星,曾经迈克杰克逊入住过我们的酒店,他非常喜欢站在钢琴上跳舞。我们已经加入到希尔顿全球欢迎计划中,欢迎更多的中国朋友到这里体验美味的大餐、畅游环球影城的欢乐和贴心的中式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