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加州五大希尔顿酒店 尽享专属中式服务(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3日16:29
希尔顿旧金山联合广场酒店希尔顿旧金山联合广场酒店
旧金山金门大桥旧金山金门大桥

  希尔顿旧金山联合广场酒店:到联合广场来个疯狂购物

  历史悠久的旧金山联合广场希尔顿酒店是美国西海岸最大、最高的酒店之一,拥有三栋客房和套房大厦,坐拥顶级的城市景观。地处旧金山的心脏地带,被诺布山,中国城,市政大厅和SOMA包围,距离旧金山的著名景点,如缆车,剧院区,莫斯克尼会议中心,AT&T公园,都只有几步之遥,当然还有历史悠久的联合广场,那里云集了世界著名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绝对是旅行购物绝佳的落脚地。

  此外,酒店房间内还可收看中文频道,提供中文服务人员及中餐,让您享受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

  地址:333 O'Farrel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Scott W. Baublitz 希尔顿旧金山联合广场酒店销售与营销总监Scott W. Baublitz 希尔顿旧金山联合广场酒店销售与营销总监

  Scott W. Baublitz 希尔顿旧金山联合广场酒店销售与营销总监:“很高兴有机会给中国朋友介绍我们美丽的酒店,我们在旧金山最心脏的地带,围绕着众多的购物街,美食餐厅和娱乐场所,住在这里你能完全的感受旧金山这个最受欢迎城市的独特魅力。我们已经加入欢迎计划,为您提供各种便利的中式服务,比如我们提供3个中文电视频道,中文报纸,中式茶点等等。希望能让你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旧金山的魅力。”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