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进驻全球第二繁忙机场开奢华酒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4日13:25

  希尔顿酒店,作为创造机场酒店概念的领导者,再度领先业内为中国高端机场酒店树立新坐标。今天,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不仅为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启运两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更使这个世界第二繁忙的机场在配套服务设施上更上一层楼。

位于首都机场的希尔顿酒店外观
位于首都机场的希尔顿酒店外观

  希尔顿品牌全球负责人 Dave Horton 表示:“希尔顿酒店是创立机场酒店概念的先锋。此次在中国开创首家星级高端机场酒店,具有里程碑意义。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充分体现了希尔顿勇于创新、热情好客和与时俱进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使希尔顿多年来一直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酒店舒适体验,使希尔顿在日益挑剔的全球客人眼中始终扮演酒店业先驱的角色。”

  北京首都机场是国际旅客进出中国的重要航站中心,此外北京首都机场亦处于新兴的机场商业圈中心。去年,首都机场平均每日起降航班1400架次,旅客吞吐量达到6500万。环绕北京首都机场的本地商圈,聚集了众多快速成长中的中国本土公司和跨国企业,它们或将北京视为业务腾飞的起点,或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希尔顿酒店奢华进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希尔顿酒店奢华进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毗邻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两者仅举步之遥。酒店内设322间客房、7间拥有32个独立包房的风味餐厅和酒吧,2个大型宴会厅,21间独立会议室,会议中心总面积达3000多平米。此外,酒店还提供贵宾级礼遇服务如奢华水疗中心,国际标准的健身中心等。酒店占地72000平米,另外还有28000多平米的空间,提供了超大容量的停车场以及供宾客放松身心的花园,环境宽敞舒适。

  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北京首都机场集团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完善配套设备和运输基本设施,目前3号航站楼作为世界级的航站中心,每天迎来送往大量进出中国的国际商务旅客和休闲旅行者。而希尔顿作为全球知名度和信誉度极高的酒店品牌,入驻北京首都机场,将为我们增添国际水准的会务场所,一流的餐厅和宽敞的房间,还有享誉全球的贴心服务”。

  在中国,星级高端机场酒店是一个全新的概念,而对希尔顿而言则已经是日趋成熟的酒店类型,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个在建项目。2010年,希尔顿计划在美国芝加哥 O’Hare 国际机场开一家希尔顿 Rosemont/O’Hare 酒店,而2011年,在法兰克福国际机场还要建造一家旗舰型摩登酒店。

酒店高层在开业典礼上倒香槟塔仪式
酒店高层在开业典礼上倒香槟塔仪式

  “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将会成为中国最佳的国门酒店,全世界的旅客在长途疲劳的飞行后,能够在希尔顿得到舒适的休憩,然后再飞往最终的目的地。希尔顿酒店为希望在三号航站楼就近休息的旅客提供包括活动、会议、餐饮和住宿等在内的希尔顿高标准服务。希尔顿在亚洲的业务继续保持着快速增长的趋势,在北京的业务发展也呈现良好的上升之势。截至目前,希尔顿集团在北京已拥有一间世界顶级奢华的精品酒店和一间高端型高级酒店,而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的开业将为希尔顿在北京的业务打开一个新层面。”希尔顿酒店亚太区总裁马鼎瑞补充道。

  为了同时兼顾国际旅客和会议策划者的需要,希尔顿集团在设计酒店时充分考虑了各种需求。例如餐饮方面,酒店为包房商务旅客精心准备了高档粤菜盛宴或者精品牛排,还为彻夜旅行的客人提供了24小时便捷餐饮服务。每种菜式均由专长于此的大厨亲自设计和制作。

  会议设施的设计也经过了周详的考虑。每个宴会厅都设有独立入口、前台、上网和娱乐区域等。会议室可与宴会厅相连,方便使用者合并或独立进行会议。同时,会议室配备不同类型的桌椅以满足东西方不同类型的会议布置需求,当前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也有提供。

    相关阅读:全球机场酒店掀起奢华风(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