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著名葡萄酒产区 纳帕山谷与美酒同在(3)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2月28日12:52
加州最优秀的酒庄加州最优秀的酒庄

  建议品尝

  Merryvale vineyards

  这是加州最优秀的酒庄之一。对酿酒技艺和生活艺术孜孜以求。Merryvale以其醇厚、浓烈的赤霞珠和霞多丽,标志性的波尔多式红酒混酿。以及果香浓郁,价格平易近人的Starmont葡萄酒著称。

  Add:Starmont Facility 1451 Stanly Lane Napa ,CA 94559

  Tel:707 812 1561

  Saintsbury 酒庄

  风格很独特的酒庄,因为它的黑品诺酒柔和芳香,如许多勃艮第红酒那样令人快活。葡萄用人工采摘,去净梗。在有盖的不锈钢容器中进行发酵,容器小,以便控制。

  建议品尝:1995 SAINTSBURY RESERVEPINOT NOIR 

  Saintsbury酿制的最浓郁的葡萄酒之一,均衡且完美。有着亮丽的深红宝石色,芬芳而酒体丰富,浓郁且带着成熟单宁的味道。

  Add:1500 Los Carneros Avenue,Napa,CA 94559

  Tel:707 252 0592

  Salvestrin Winery

  1987,Rich Salvestrin从弗雷斯诺州立大学完成他的葡萄栽培学位。他回到家乡的葡萄园帮忙,也扩大了家庭种植葡萄酿酒业。今天,Rich和他的三个女儿将成为第四代庄主和酿酒师。

  Add:397 Main Street, St. Helena, CA 94574 

  北部山区的传奇  NAPA北部

  汽车载着我们一路向北,清晨的纳帕山谷被浓雾笼罩,空气中全是水分,这样的气候正适合葡萄的生长,一路上一些著名的庄园与我们擦身而过,有些遗憾,只能期望下次再去探访。阳光让山顶上的浓雾迅速退却,一片明亮纯净的蓝色再次出现在空中,天气晴朗起来,我知道,纳帕山谷北部的酒庄传奇正等着我们去见证。

  Pioneers of Napa Valley 

  Napa Velly先驱者

  最值得为纳帕山谷的葡萄酒欢呼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70年代。那时还鲜为人知的加州Valley葡萄酒与法国顶级酒庄葡萄酒来了一场对垒赛。清一色的法国评判在盲品数十款葡萄酒后,将冠军的头衔给了来自加州的红、白葡萄酒,而让法国顶级酒庄都甘拜下风的正是Grgich Hills Estate酒庄庄主Mike Grgich。

  三位纳帕谷元老级人物和我们共进午餐,着实让所有人都激动不已。Stag's Leap Wine Cellars鹿跃庄园的创始人Warren Winiarski、Grgich Hills Estate酒庄庄主Mike Grgich以及Robert Mondavi的遗孀Margrit,虽然都已经年过半百,当讲起Napa酒业辉煌的历史时,眼神中那种自豪和坚定让我们感动。Napa Valley在经过19世纪末根瘤蚜虫灾、旧金山大地震、两次世界大战、大萧条、禁酒令,葡萄酒业奄奄一息的时候,这些当年勇敢而执著,为了梦想不顾一切的先驱们,怀抱激情投入重建,让Napa Valley再现生机,正是因为它们,这片土地才如此的生机勃勃。

  这些酒庄不可错过:

  Grgich Hills Estate

  在采收旺季(9月~10月)Grgich Hills Estate有一个特别的踩葡萄活动,了解“feet on”这种酿酒的古老方式。Grgich Hills Estate还是Napa观景火车“wine Train”的必经酒庄。在这里怎么能不品尝莎当妮,这可是当年在法国击败众多名庄的葡萄酒呢。

  Add:1829 St Helena Hwy Rutherford, CA 94558

  Araujo Estate Wines

  注重环境与葡萄共生的Araujo Estate酒庄,为节约水资源利用水分检测仪,用探针从葡萄树内部感测树汁流量和温度,传送数据随时监测土壤、叶子、空气的干燥度,让葡萄农作为灌溉时机和水量的参考。

  Add:2155 pickkett road Calistoga CA 94515

  HALL 

  HALL酒庄致力于手工酿制单一葡萄园产品和限量生产葡萄酒。这座由Frank Gehry设计的艺术风格酒庄位于Rutherford,拥有500多英亩种植经典波尔多品种的葡萄园。通过对葡萄园无微不至的精心照料,HALL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充分体现出纳帕谷别具一格而多样化的土壤和气候特色。

  Add:401 St. Helena Highway South St. Helena, California 94574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