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国家公园:自然黄金漫山生 再掀狂潮惹人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8日16:20

  超过一个半世纪之前,黄金把世界各地的人们带到了加利福尼亚。今天,是另外一种黄金——“自然界的黄金”把世人吸引到了加州。国家公园、湖泊、河流、沙漠、红木山谷,还有风蚀的山峰;优胜美地(Yosemite)、死谷(Death Valley)、大苏尔(Big Sur)、拉森山(Mt. Lassen)——加州最珍贵自然奇观的名单可以不断地开下去。要想挖掘加州真正的自然黄金,你必须抛开坐而论道,走进一处这个州的众多奇异之地。

一望无垠一望无垠

  红木国家及州立公园(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s )

  这些公园位于加州北部,1980年被登记为世界文化遗产。在面积达526平方公里的巨型公园中,你会看到由参天巨树形成的茂密的森林。一些属于杉树的红木已经生长了1000多年,100多米高。走在寂静的森林中,你有很大的机会看到诸如麋鹿和秃鹰等野生动物。沿海的风光非常迷人—— 顺着海边驾车,从悬崖上欣赏壮丽的太平洋美景。

  拉森火山国家公园(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这个国家公园坐落在北加州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的瀑布山(Cascade Mountains)中。拉森火山(Lassen Volcano)于1914年春季开始喷发,火山活动一直持续到1921年。公园中有许多湖泊、沼泽地和间歇权。在其南部,你可以观赏由沼泽和喷气孔共同形成的神秘景观。虽然这个公园终年开放,但从10月到次年6月初,道路常常被积雪阻断。最佳游览季节是夏天——可以用远足和骑自行车来观赏它。

  莫哈韦国家保护区(Mojave National Preserve)

  莫哈韦国家保护区位于莫哈韦沙漠(Mojave Desert), 在死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和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之间。该保护区有无数富有特色的景点,如180高的凯尔索沙丘(Kelso Dunes), 水中孔(Hole in the Water) ——火山活动形成峭壁,希玛丘(Cima Dune)——一块450多米高的岩石。此处丰富的野生鸟类广为人知,你还可以看到小狼之类的野生动物。从5到10月,白天的气温超过40度,所以最佳的游览季节是春秋两季。

  图:来自行色的新浪博客

  文:加利福尼亚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