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国家公园:自然黄金漫山生 再掀狂潮惹人爱(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8日16:20

  死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死谷国家公园靠近内华达州的边界,距洛杉矶东北320公里,驾车四到五小时。

  死谷是一个广袤的沙漠,以其夏季的炎热而知名。有时气温达到50度。你可以夏季到此体验酷热,如果你年事已高,体力不适合这样的活动,那么最好在10月中旬至4月期间来访。

心旷神怡心旷神怡

  大漠无边,但不要错过了西半球最低点的一块盐碱地——恶水(Bad Water)。恶魔高尔夫球场(Devil’s Golf Course)也是一个必看景点。用河泥和盐建成的摇动地面看起来像月球的表面。有许多观察点,你可以从那里看到很多壮美的景色,如可以远眺雪白的沙丘和盐碱地的但丁瞭望点(Dante’s View)。公园北端的一幢豪华葡萄酒屋司各特城堡(Scotty’s Castle)曾为一个百万富翁所拥有

  莫诺湖(Mono Lake)

  莫诺湖不是一个国家公园,但这不妨碍你去欣赏它独特的美景。这个巨型湖有182平方公里,相当于旧金山市区的1.5倍大。它是北美最古老的湖泊之一,大约形成于100万年前。它是一个咸水湖,其含盐度相当于海水的三倍,白色的湖岸由硬化的盐形成。

  从光洁如镜的湖面上,可以看到一些名叫“突发”(tufa)的奇型怪状的岩石伸出水面。它们如牛奶一样白,因为它们都是石灰岩形成的。有的突发有10米高,它们创造出神奇的景观。

  这座湖的碱性很强,没有鱼可以生活其中,但你可以看到一个奇特的生态系统。在美国土著人的语言中“莫诺(Mono)”是苍蝇的意思,你可以看到罕见的能够游泳的碱性苍蝇。为了捕捉这些苍蝇和湖中的虾,上万只鸟每年都光临此地。从旧金山到此大约八个小时,从洛杉矶约十小时。此处绝对值得一游。

  图:来自行色的新浪博客

  文:加利福尼亚旅游局

  相关阅读:

  家庭出游好时节 加州名校等你逛(组图)

  加州节庆终极汇 全年party乐不停(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