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自驾游:沿途美景全记录 一路随心伴你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8日13:12

  要游览加州的许多地区,租一辆车比较方便。在众多的加州驾车观光路线中,蜿蜒曲折的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对旅游者来说是一条不容错过的自驾路线。去感受海风拂过你的面颊吧!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停下车,在沿途的小镇上走走。自驾给你的游览增添了自由,车窗外的美景将长久地留在你的心中。

美丽加州美丽加州

  自驾路线1

  旧金山——蒙特雷(Monterey)——圆石滩(Pebble Beach)——卡梅尔(Carmel)——大苏尔(Big Sur) ——圣路易斯o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

  从旧金山市中心沿101高速公路向南开大约一小时,穿过许多秀美的山峦,你就到了被称为“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的1号高速公路。继续向南行驶,美丽的海滨城市蒙特雷就出现在你的眼前。不要错过了从蒙特雷到卡梅尔一条以其宜人的美景而知名的“17英里风光走廊”(17-Mile Drive)。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卡梅尔镇稍作休息后,沿大苏尔那风光如画的蜿蜒曲折的公路,即可到达圣路易斯o奥比斯波。

沿途风光秀丽沿途风光秀丽

  沿途景点

  蒙特雷

  20世纪初蒙特雷由于沙丁鱼捕捞而获得繁荣。现在,它是一处享有盛誉风景优美的度假胜地。罐头厂街(Cannery Row),斯坦贝克(Steinbeck)一本著名小说中的地点,已经被改建成拥有许多时尚店铺和可以欣赏海洋美景餐馆的知名的购物中心。在以其独特的展览而闻名世界的蒙特雷湾水族馆(Monterey Bay Aquarium),你能看到许多可爱的海洋动物,包括海上水獭。

  圆石滩

  由三个世界著名的网球场—— 圆石滩高尔夫球场(Pebble Beach Golf Links)、眺远山(Spyglass Hill)和西班牙湾(Spanish Bay)——组成的圆石滩度假村(Pebble Beach Resorts)是每一个高尔夫球手梦寐以求的目的地。如果你住在度假村的一家宾馆中,你就能够站在那些著名的运动员组织他们的俱乐部的绿色草坪上感受一番。沿岸有很多风光旖旎的地方,你还可看到海狮和鸟。即使你不是一名高尔夫迷,但它仍然值得一游。

  卡梅尔

  艺术家和小说家在1904年创建了这个时尚和蕴含丰富的海滨度假村。除了时尚的餐馆和商铺外,在该市的主要街道海洋大道(Ocean Avenue)上你还能发现很多博物馆。这是一个度过下午时光的最佳地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建于1770年的泥砖风格的卡梅尔教堂(Carmel Mission)秀丽动人。在卡梅尔滩(Carmel Beach),当地人带着他们的狗聚集在一起,在观看日落时放松身心。

  大苏尔

  大苏尔位于加州中部那绵延曲折的太平洋岸边,长达144公里,是一处地广人稀之地,风景明媚。游客通常驾车至此欣赏秀美风光。加州1号高速公路穿过大苏尔,当驶过1号高速公路时,不要错过在公路上众多的出口道或观景点上稍作停留,一览该地区迷人的山色海景。

  圣路易斯

  位于旧金山到洛杉矶之间中点的圣路易斯于1772年开始作为一个宗教活动地点而建立。它是一个著名的葡萄酒之乡。在岸上,你会发现诸如格罗弗海滩(Grover Beach)和庇斯摩海滩(Pismo Beach)之类的美丽的沙滩,还有许多你可以体验其他自然奇观的地方。不应错过的景点有莫洛岩(Morro Rock)、175米高的火山穹,以及第二大的海岸沙漠尼颇莫沙漠(Nipomo Desert)。星期四晚上的农夫市场也很受欢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