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蜜月游:带着甜蜜上路 让这一刻成为永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8日13:48

  想要有不一样的蜜月旅程,想要有不一样的旅行经历,那么准备蜜月的新人们就赶快搭上驶往加利福尼亚的这般幸福航班吧!

新浪旅游配图:洛杉矶 摄影:悠悠哉新浪旅游配图:洛杉矶 摄影:悠悠哉

  第一天:中国—旧金山

  带上亲友们的温暖祝福,载着对婚礼蜜月的甜美憧憬,新人们搭乘幸福的航班,开始一段甜蜜而休闲的爱之旅程。前往旧金山,到达后新人将前往游览金门大桥,前往山顶眺望旧金山美景,并可乘坐叮当车在联合广场和渔人码头之间游玩。

  第二天:旧金山(汽车)

  今天,新人们将在旧金山迎来盛大的玫瑰婚典。早餐后,新人开始化妆,妆后将前往100年前举办世博会的艺术宫,拍摄婚纱照。艺术宫的设计细腻美观,异常精美。之后,新人们将前往cliff house放飞爱的风筝,新娘们身着婚纱,新郎们身着礼服,手中牵着的来自山东潍坊的一只只彩色的风筝,在cliff house的海岸线上翩翩起舞,传递爱的讯息!随队嘉宾则可在早上前往硅谷休闲游览。当地时间16:00,在被誉为“旧金山的政治心脏”的旧金山市政厅,中美双方嘉宾的共同祝福下,加州玫瑰婚典证婚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重要嘉宾将莅临现场为新人证婚,新人交换爱的信物,许下爱的诺言。

新浪旅游配图:旧金山 摄影:悠悠哉新浪旅游配图:旧金山 摄影:悠悠哉

  第三天:旧金山—蒙特雷—赫氏古堡(汽车)

  今天,新人们将迎来新婚后的快乐蜜月旅行。在早餐后,带着期待的心情驱车前往蒙特雷。新人将乘车沿着海岸线,在著名的十七英里海滩公路上驰骋,欣赏一路美景。还将前往沙丁鱼工厂阳光餐厅里快乐“寻宝”,随队嘉宾将游览蒙特雷市区,尽情欣赏美国西海岸美轮美奂的风景。午餐后,全团将驱车前往美国唯一的古堡——赫氏古堡,新人不仅将在这座传说中的仙境古堡中游览,更有机会在古堡里挤羊奶做奶酪,学做当地菜。

  第四天:赫氏古堡—丹麦村—洛杉矶(汽车)

  丹麦村有着古老的风车,北欧式的建筑,新鲜热辣的丹麦酥饼更是让人流连忘返。今天,新人们将前往这充满北欧风情的丹麦村,在美国加州扮演一天丹麦人。部分新人将参观安徒生博物馆,近距离接触丹麦文化,另有部分新人将身着丹麦当地服装学做小饼干,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下午驱车前往洛杉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