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蜜月游:带着甜蜜上路 让这一刻成为永恒(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8日13:48

  第五天:洛杉矶(汽车)

  今天,一直以来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星光大道和柯达剧院,不再离我们那么遥远,因为今天,新人们将身着礼服走一走奥斯卡影帝影后们走过的红地毯,当一回耀眼的中国明星。中午,新人们将在无数好莱坞大片的拍摄地——环球影城里享用精美婚宴(待定),午餐后,更有部分新人将深入环球影城的各类游戏中去,studio tour小列车、太空飞人、未来水世界等一系列项目,等待着新人们的到来……

新浪旅游配图:迪士尼 摄影:JESIANA新浪旅游配图:迪士尼 摄影:JESIANA

  第六天:洛杉矶—比佛利山庄—迪斯尼(汽车)

  比佛利山庄是全世界财富名利的代象,这里可以一窥名流巨星的翩翩风姿及豪华住宅,这里有世界上所有名牌珠宝与服饰最华丽的展示厅。今天,新人们将与奢华近距离接触,游览比佛利山庄,沿途参观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堂皇的街区、名人住宅和著名古迹等。午餐后,新人们将迎来最可爱的迪斯尼之旅。新人们或参加激流勇进的游戏,或学习制作米奇耳朵,或参观 world of color,当天,还将有一对幸运新人入住迪斯尼浪漫套房,在套房内用餐,观看迪斯尼乐园的璀璨烟火秀,相依相偎,浪漫相拥……

  第七天:迪斯尼—Anaheim(汽车)

  今天,新人们将在迪士尼的梦幻氛围中醒来,早餐后,新人们或游览迪斯尼城堡,或进行米妮寻宝游戏,中午,更有精彩而富有特色的迪士尼公主与王子午餐会期待着新人的参与。午餐后的新人们,将驱车前往Anaheim,在Anaheim博物馆附近学跳当地舞蹈,感受当地风土人情。

新浪旅游配图:迪士尼 摄影:JESIANA新浪旅游配图:迪士尼 摄影:JESIANA

  第八天:棕榈泉(汽车)

  今天,新人们将前往美国富豪、明星最常齐聚的度假胜地——棕榈泉。棕榈泉一年中有330 天的充沛阳光,再加上道路两旁由一排排的棕榈树点缀,充分展现出加勒比海式的度假感觉。今天,新人们不仅将有机会前往棕榈泉挑战沙漠越野车,还将参观著名的小金矿遗址。随队嘉宾将直接前往南岸购物中心。午餐后,所有人将专门驱车前往美国西南方最大的名牌大卖场,位于“卡巴松”镇的名牌大卖场“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这里共有100多家商店,各种名牌应有尽有,价格非常实惠,可低折扣价格购买到如Guess、Gucci、Burberry、 G.H.Bass等世界知品牌,将有一下午的时间尽情购物,买到手软!

  第九天:棕榈泉—圣地亚哥

  今天,将驱车前往位于加州的最南端的圣地亚哥,新人们将乘坐海湾游船隔岸观看圣地亚哥城市的高层建筑和市容,还可观看停靠在南线沿岸的豪华游轮和各类不同造型美观威武的军舰。参观著名雕塑“世纪之吻”,游览圣地亚哥航空博物馆,并将参观世界上最大的全木质结构酒店科罗那多大酒店。午餐后来到海洋公园。这里是一处以海洋动物和大自然为特色的主题公园。由于其珍奇的海洋动物展览和激动人心的的行程,对于从儿童到长者的每一个游客来说,海洋世界都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地方。这里有很多让人兴奋的高水平表演,最有名的一个是被称为“难以置信” (Believe)的节目,由杀人鲸萨姆(shamu)主演,图像和音乐共同展示的效果让人叹为观止。你还可以在这里和海洋动物亲密接触,感受和动物互动的无限快乐!

  第十天:圣地亚哥—洛杉矶洛杉矶—中国(飞机)

  文:加利福尼亚旅游局

  相关阅读:

  加州节庆终极汇 全年party乐不停(组图)

  拿起背包拾起童心奔赴加州主题公园(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