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出游好时节 加州名校等你逛(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7日16:37

  加州是一个旅游者的天堂,也特别适合家庭出游。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旅程后,也促使许多游客考虑送其子女到前来这里的知名大学深造。加州的最高学府都设在门户城市——旧金山洛杉矶一带,这让学生有了一个校外学习和娱乐的机会。

新浪旅游配图:斯坦福大学 摄影:悠悠哉斯坦福大学

  洛杉矶有美国最好的学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及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也是娱乐和主题公园的王国。环球影城主题公园(Universal Studios)结合了这两者:真正的电影工业和世界上最好的游艺活动。

  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是每一个到访此地的人必须去的。还有令人震憾的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拥有一流的天文望远镜。美丽的公园是家庭享受洛杉矶的另一个好去处。家庭成员还会赶上在洛杉矶举办的著名体育赛事,其中包括湖人队的NAB比赛或每月举行的世界顶级的冲浪大赛。

新浪旅游配图:斯坦福大学 摄影:悠悠哉斯坦福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

  在旧金山湾区的两端,分别坐落着传奇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和斯坦福大学(Stanford),使得该地区成为加州最有趣的地方之一。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园的上方,夏柏特航天中心 (Chabot Space Center)坐落在美丽的参天红木林中。而在旧金山市,全新设计和改扩建的加州科学院(Academy of Sciences)则能够看到科学电影和演示,以及数以万计的珍稀动物获奖展示。而旧金山南部,斯坦福大学校园的附近,巨大的美国乐园(Great America)拥有惊险的过山车。在圣何塞市(San Jose),则有许多展示技术历史的互动式博物馆,包括英特尔博物馆(Intel Museum)、计算机历史博物馆(Computer History Museum)和圣何塞技术博物馆(San Jose Museum of Technolog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