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背包拾起童心奔赴加州主题公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7日13:51

  在加州,有很多主题公园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旅行者。从让每一个人都觉得如同进入梦境的梦幻王国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到你可以近距离目睹真实电影场景的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再到有让你着迷的海洋生物动感十足表演的海洋世界(SeaWorld)——加州总是乐趣横生。

新浪旅游配图:迪士尼乐园 摄影:JESIANA新浪旅游配图:迪士尼乐园 摄影:JESIANA

  迪士尼乐园度假村(Disneyland Resort)

  加州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东南40多公里的迪士尼乐园度假村。在最初的迪士尼乐园公园(Disneyland Park,1955年建成)、迪士尼加州探险乐园(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和迪士尼市中心乐园(Downtown Disney)中有无数的趣味活动可以让游客参与,您可以见到许多商店、餐馆和迪士尼经营的宾馆。

新浪旅游配图:迪士尼乐园 摄影:JESIANA新浪旅游配图:迪士尼乐园 摄影:JESIANA

  迪士尼乐园公园有七个区,包括美国大道(Main Street USA)、明日乐园(Tomorrowland)、冒险乐园(Adventureland)、荒野乐园(Frontierland)、魔幻乐园 (Fantasyland)、米老鼠卡通城(Mickey’s Toontown)和动物王国(Critter Country)。除了闻名日本的飞溅山(Splash Mountain)之类的景观外,还有许多此处独有的景观,如马特荷恩过山车(Matterhorn Bobsleds)等。在您全身心享受这些景点带来的快乐之后,可以去观看著名的巡游和超级流行的“魔幻米老鼠”节目(Fantasmic!)。

新浪旅游配图:好莱坞 摄影:悠悠哉新浪旅游配图:好莱坞 摄影:悠悠哉

  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莱坞环球影城就建在电影制片厂的隔壁。加入最流行的电影制片厂之旅,你可以参观直到今天还在拍摄电影的制片厂。你不仅可以看到电影《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的众多拍摄场景,还可以就近观看热播电视剧《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还有其他大片的场景,如《金刚》(King Kong)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