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瑞士”六月湖 金秋红枫晒斑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4日11:01

  10月22日那个周末,我们沿加州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东麓的395号公路寻找加州的金色之秋。开进环路不久,我们就被六月湖的醉美秋色所深深打动。

新浪旅游配图:加州金色 摄影:行色新浪旅游配图:加州金色 摄影:行色

  当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六月湖继续前行,前方出现了一个小镇。原来这就是以湖为名的六月湖小镇。

新浪旅游配图:一路前行 摄影:行色新浪旅游配图:一路前行 摄影:行色

  六月湖小镇位于海拔2千3百多米的六月湖西南岸。而六月湖则座落在被早年的冰川运动所造就的一个群山环绕的马蹄形峡谷之中,另外还有三个大小不一的湖泊贯穿于此峡谷。

新浪旅游配图:六月湖小镇 摄影:行色新浪旅游配图:六月湖小镇 摄影:行色

  19世纪前,这里只有印地安人的足迹。到了上个世纪初,早期的加州移民发现了这个美丽的峡谷,开始来这里打猎,钓鱼,或者徒步旅行。当时这里根本没有路。

新浪旅游配图:金秋峡谷 摄影:行色新浪旅游配图:金秋峡谷 摄影:行色

  直到1915年,加州开始开发水利发电工程,被这里充足的水源所吸引,才在这里修路,筑坝,蓄水发电。1917年一位有眼光的雇员看到了这里的旅游休闲价值,在六月湖地区建立了第一个私人帐篷营地。随着环路的修通,更多的人来这里盖房,甚至包括一些好莱坞明星。六月湖小镇也因此形成,根据 2010年的人口普查,这里的常住人口有627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