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冬游美国 驰骋帕克城三大顶级雪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1年12月12日13:18

   坐在美国盐湖城山谷雪场的缆车上,刚刚过了一个山头,

   下边是黑压压的松树,缆车下行,然后上行,阳光真好,

   晒在人身上暖洋洋的,也无风,所以一点都不觉得冷。

   我旁边是全副武装的夏雨,他身上穿着从帕克城商店新买的滑雪服,

   明亮的颜色在雪地里显得非常的耀眼。

“世界上最好的雪在哪儿?”“世界上最好的雪在哪儿?”

  “世界上最好的雪在哪儿?”如果非要给出一个答案,那就是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帕克城。

  长久以来,在滑雪者的心目中,帕克城和“世界上最好的雪(The greatest snow in the world)”是可以划上等号的。自然,世界上最好的雪和高海拔以及多变的地形造就了世界最好的雪场,距离盐湖城机场半小时车程的帕克城拥有三个世界顶级的滑雪场:鹿谷滑雪场(Deer Valley),山谷滑雪场(Park City Mountain)和峡谷滑雪场(The Canyon)。

夏雨就住在鹿谷滑雪场的城堡酒店。夏雨就住在鹿谷滑雪场的城堡酒店。

  夏雨就住在鹿谷滑雪场的城堡酒店。酒店位于雪场的半山腰,属于典型的滑进滑出酒店,而滑进滑出意味着:出了酒店,穿上雪板,就可以开始滑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