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冬游美国 驰骋帕克城三大顶级雪场(2)

喜欢
大字
小字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1年12月12日13:18

  下午时分,阳光洒满小城,光线透亮,轻轻地吸一口气,清新之气萦绕在鼻端。夏雨端着葡萄酒杯,走出餐厅,在露台上的躺椅上躺着边晒太阳,边看雪景。

滑雪胜地滑雪胜地

  远处鹿谷雪场的山上错落着许多小木屋,据说其主人来自世界各地,每年冬季,他们就会来此住上一段时间,其目的,当然是滑雪。

  小木屋的主人选择这里的最主要理由是:鹿谷雪场是三个雪场中最顶级的一个,也是美国最早拥有五星级酒店的滑雪场,深受名流和政客的喜爱。同时,为了保持雪场的安静,所有雪场都禁止单板进入,拥挤是大多数滑雪者得忌讳,为了保证私密,每年雪场只售卖6500张雪票。

冬游美国冬游美国

  因为单板禁止进入,夏雨无法在鹿谷雪场一展身手。他把自己驰骋的战场选择在峡谷雪场和山谷滑雪场。

  全副武装的夏雨踏上雪板,纵身跃下山坡——这是山谷雪场陡峭的丘比特峰,夏雨在右手边的陡坡上行进或跳跃,丘比特峰这一面的山体几乎是垂直的,有大胆的滑雪者从上面跃下。一圈下来,夏雨身上渗透出一种兴奋。“滑得真爽,这儿的地形多变,不管你是初级、中级还是高级水平,都可以上到山顶找到适合自己的雪道,随时随地变换下滑。”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