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亲子大冒险 美国欢乐自驾童趣旅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士尼乐园 | 《世界》 | 2011年11月16日10:56

  沿洛杉矶宽敞的路面奔驰,45分钟就从西岸的机场来到了东岸的橘子郡。放下行李去附近吃宵夜,举杯庆祝这趟由3个大人5个孩子组成的“美国自驾亲子夏令营之旅”拉开帷幕—这一夜,时差与抑制不住的兴奋让一行8人全部变成“闹觉”的孩子,嘻嘻哈哈聊到半夜也无法入眠。

“美国自驾亲子夏令营之旅”“美国自驾亲子夏令营之旅”

  乐园尽欢畅

  旅途的第一站,当然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迪士尼、冒险公园和环球影城。欢乐从冒险公园开始:一进大门,立刻被各种肤色、体型、装扮,说着各种语言的汹涌人流包围,孩子们立刻兴奋尖叫,这才是游乐园的气氛!

精彩的乐园让孩子们兴奋不已精彩的乐园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一看排得绕了好几弯的长队,就知道那是人气最高、最刺激的“加利福尼亚尖叫”了—单是站在下面仰望就足够震撼:两组过山车交替飞旋在角度不可思 议的巨大轨道上,宛若两条蛟龙正在空中翻云倒海。而排名第二的“好莱坞酒店(Hollywood Hotel)”也相当刺激,从外表看来没什么特别的这间屋子,让没做好心理准备的我们彻底惊悚了一把:坐在黑漆漆不见五指的房间内,才发现这是一个模拟电 梯间的场景,阴森诡异的声响不断传来,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房间突然失重下坠又突然停住……彼时,冷风嗖嗖,身边尖叫声此起彼伏从未间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Park

迪士尼乐园度假村是加州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东南40多公里的迪士尼乐园度假村。在最初的迪士尼乐园公园(DisneylandPark,1955年建成)、迪士尼加州探险乐园(Disney’sCaliforniaAdventure)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