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亲子大冒险 美国欢乐自驾童趣旅行(6)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1月16日10:56

  Tips

  推荐行

  Pine Cove夏令营

  成立于1967年的Pine Cove是美国三大夏令营之一,吸引着全球各地孩子们的目光。报名后,夏令营会提供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家长要签署责任委托书;要递交孩子详细的信息,包括 孩子的兴趣爱好、性格特征、文体特长、宗教信仰、家长的期望等等。家长会给孩子的夏令营账户上放一点零花钱(建议是45?75美金),用于购买营地商店的 零食饮料和纪念品。入营后家长不能探营或打电话,但建议家长写亲笔信和寄包裹,于入营日在规定的时间段送孩子,于出营日在规定的时间段参加闭营仪式。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Tips

  交通

  洛杉矶有不少大型租车公司,例如Fox Rent A Car、Thrifty Car Rental 等。可直接在网上预定。一般如果自己租车可以提前一两个月预定,一般价格会比提前一两天便宜很多。

  气候

  洛杉矶德州北部冬季与夏季的平均温度分别为摄氏1.7oC与26.1oC;南部冬季与夏季的均温则分别是摄氏15.6oC与29.4oC。位于东部平原的休斯顿,其全年的平均降水量是114厘米;而在位于西部的艾尔帕索,全年的平均降水量只有25厘米。

  货币

  1 美元约等于6.4元人民币,具体汇率请咨询当地银行或上网查询。

  时差

  洛杉矶,德克萨斯州大部分地区在西6区(比北京晚14小时)或西5区(比北京晚13小时),西德克萨斯州在西六区(比北京晚14小时)或西七区(比北京晚15个小时)。

  电压

  一般是110伏特电压。

  相关阅读:

  丹麦风情 美国加州童话小镇索尔万(组图)

  加州国家公园:自然黄金漫山生 再掀狂潮惹人爱

  加州蜜月游:带着甜蜜上路 让这一刻成为永恒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