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亲子大冒险 美国欢乐自驾童趣旅行(5)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1月16日10:56
在Pine Cove夏令营,孩子们将度过一段快乐的悠长假期在Pine Cove夏令营,孩子们将度过一段快乐的悠长假期

  Pine Cove的难忘瞬间

  此行最重要的Pine Cove夏令营,每期6天6晚,热门到需要提前半年到一年申请。位于德州Tyler 市的夏令营营地,按照年龄组分布于一片茂密森林中的开阔地带,一栋栋别致的小木屋俨然《蓝精灵》中精灵们居住的村庄。尽管已经在网站上看过往期的图片,这 满眼郁郁葱葱的绿意还是令人惊艳—接下来的一周,孩子们就要生活在这里,脱离对父母的依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相处。大部分孩子入营都由举家前往相 送,无论父母还是兄弟姐妹个个都兴高采烈,送行的车窗上都喷画着美好的祝愿,庆祝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独立。把崭新的睡袋和充气枕头铺在床垫上,孩子们也 将开始夏令营的第一项活动:游泳测验。随之,他们还将经历各种素质拓展和团队活动,度过丰富精彩的6天。

孩子们欢聚一堂孩子们欢聚一堂

  6天后,当再次与孩子们相聚于闭营式,连蹦带跳跑进来的孩子们的确给了我们一个惊喜—晒黑了却变得分外有精神,笑容一如日光明媚。曾经从不敢上 台的孩子们,大大方方地站在舞台中央,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中连唱了四首歌。背后的银幕放映着6天来的欢乐点滴,一位过生日的小女孩被请到台上,大家用不同的 语言为她演唱生日歌,孩子们的真诚与快乐荡漾在空气中,感染着每一位在现场的成年人。

夏令营时光夏令营时光

  按寝室被召集在一起的孩子们,将要迎来离别前最后一次相聚。辅导员们拿出写着各自特点和优点的结业证书,搂着孩子们一张张念给大家听,并真诚地为每个孩子鼓掌。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证书,因为那上面并没有缺点和需要改进的提议,全都是正能量。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